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野望(14)

*叶蓝only,1v1

*娱乐圈,非典型包养

*前文见tag

*本章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14、

蓝河大脑里一片空白。

 

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狼狈过:夜晚,酒店,房间门口。而自己衣衫不整,脖子上还挂了一个小明星。

 

还有比这更糟糕的场景吗?

 

没有。

 

只希望叶修能自觉一些,别搞得大家都不好下台。

 

他原以为叶修至少会尴尬地避讳一下,却没想到叶修一点也不识趣,长腿一抬,径直向他们走了过来。

 

这下小帅哥也慌了神。他声如蚊呓地喊:“那个,叶老师……”

 

……活像被大房捉奸的小三。

 

 

 

小三自己也心虚得厉害。毕竟自荐枕席这种事,着实不怎么光彩。这会正宫一来,得,没戏了,立刻丢开蓝总,转身拔腿就跑。

 

蓝河想掐死他的心都有。

 

你跑什么!回来啊!你倒是给我解释清楚再跑啊!

 

这会再想拉人证也迟了,蓝河只好强忍尴尬地朝叶修解释:“那个,你别误会,只是一点小意外……”

 

可叶修并没有搭他的腔。

 

叶修就像没在意一样,径自越过他,扭动房门把手,把门打开。

 

“你还没吃饭吧?”叶修走进门,回过头来。

 

他像是刚结束拍摄,头发微湿,甚至还带着些青草的气味。他带着笑看着蓝河,语气是那样随意:“我也没吃,要不要一起去?”

 

蓝河松了一口气。

 

他想叶修果然还算有眼色,知道什么时候该装傻充愣。这样很好,免得他们以后见面尴尬。

 

蓝河从善如流地点了点头,“行,你等我换件衣服。”

 

他低着眉走进去,寻思着带叶修去哪里吃才好,房门被他随手一带,发出闷响。

 

门关上的一瞬,一只手忽然伸过来,一把握紧他的右手。

 

蓝河吓了好大一跳。

 

叶修把他拽过来。他的手臂坚固而有力,顺着腰肢扣上,从后面紧紧勒住他。

 

他在蓝河耳边轻声地说:“蓝总……你是不是▇了?”

 


----文包-----



 

 

蓝河彻夜难眠。

 

一闭上眼就是叶修那张带着笑容的脸。他戏谑的声音,滚烫的胸膛,还有……

 

打住打住!

 

蓝河一头扎进被子,恨不得闷死自己算了。

 

我不是最忌讳和演员牵扯不清吗!怎么会干出这样的事!

 

蓝河像烙饼一样在床上翻来覆去,忍不住地想:叶修这是什么意思?求包养吗?

 

不会啊。自己已经这样给他砸资源了,当年合同阴差阳错的签错,自己也清楚地跟他解释过了,犯不着这样搞啊?

 

难道是受那些风言风语影响,所以心里没底,这才来试探试探自己?

 

蓝河顿时又觉得一阵心酸。

 

他想起论坛上那些刻薄的字眼。也难怪叶修缺少安全感,毕竟他星途坎坷,已经郁郁不得志了十来年,忽然一夕爆红,有些动摇也是正常的。

 

哎。蓝河长叹一声。

 

算了算了。反正就像叶修说的,男人嘛,偶尔帮帮忙也没什么。女生不也喜欢手挽手一起上厕所嘛。

 

都是正常的正常的。

 

 

 

想通了的蓝总总算睡着了觉。第二天,一大早,他就被小胡助理叫了起来。

 

“蓝总!”助理在电话里兴奋地说,“今天是叶先生和女一的戏!冯导说可以让咱们看看,您要去吗!”

 

蓝总顿时没了睡意。

 

《大政》作为一部历史群像剧,准确的来说并没有主角不主角的明确划分。

 

像叶修,他演的算是剧中的关键人物,摄政王楚胤,和皇帝亲妈、年轻的当朝太后,两人政见不和,在朝堂上针锋相对,互不相让,撕逼撕了大半部剧的戏份。

 

从剧情上来说,这两个角色算是妥妥的主角没跑。

 

小胡说的女一,指的就是这个太后。

 

年轻的皇太后孟姬,正是由烟雨娱乐公司的王牌、天后楚云秀来饰演。

 

这样重量级演员的现场戏,蓝河怎么可能舍得错过,当即掀被下床,“走,看看去。”


----

老叶请继续加油(不


评论(115)
热度(20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6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