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野望(28)

*叶蓝only,1v1

*娱乐圈,非典型包养

*前文见tag

*填字游戏时间(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28、


叶修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,蓝河绝对是喝断片儿了。

 

别人醉了什么样叶修不知道。但他是知道蓝河的,这人要不是喝到神志不清,绝对说不出这种话。

 

现在。神志不清的蓝总正埋在他的肩头。叶修还真没想到,这人平时瞧着正经,喝醉了却一点都不老实,窝在自己怀里里动来动去的,嘴里还哼哼唧唧:

 

“洗澡……我要洗澡……”

 

“浴室……嗯……放我下来,我自己能走……”

 

才怪。叶修想。就你这样子,一头栽进马桶里都说不定。

 

蓝河平时看着不算矮,抱起来却挺轻。叶修俯身往他膝弯一抄,轻而易举便把人抱了起来。他大步流星地走进浴室,一边低头问蓝河:“你内裤放在哪个抽屉?”

 

这不能怪他。蓝河穿衣向来考究,光是衣橱就打了一整面墙,叶修都和他同居大半年了,至今还没搞清楚蓝总衣柜的战略布局。

 

不过问了也白问。

 

蓝河根本答不出话。他双手抱着叶修的脖子,用一脸懵逼的表情与他对视。

 

叶修没辙了,只好让他在浴缸边坐着。他揪揪蓝河红通通的脸,忍着笑走了出去。

 

叶修费了好大功夫,好不容易才翻出蓝河的内裤、睡衣。等他再回到浴室,顿时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。

 


----文包-----

 



蓝河眼睛闭得紧紧。


他的脸上满是恬静,呼吸声均匀地起伏着,显然是睡熟了。

 

叶修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就像箭在弦上,那根弦却“啪”地绷断了。饶是叶影帝演技惊人,这会竟也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。


他目瞪口呆地傻了半天,到底是笑出了声。


叶修缓缓直起身来。他握着蓝河的手摩挲片刻,继而拂开他额前碎发,在蓝河额头上轻轻吻了吻。


 

“别以为这就算了,这次我可先记下了啊。”叶修摸摸他的脸,笑道。

 

“晚安,小蓝。”

 

 

 

蓝河有点搞不懂,最近的叶修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 

他怀疑自己是不是酒醉时出了什么洋相。那天他醉到失忆,第二天眼睛一睁,就发现叶修已经回来了,这个人还一脸严肃地问他:“蓝总,你还记得昨晚干了什么吗?”

 

蓝河当然满脸懵逼。

 

开玩笑。喝成那样谁不断片啊,你当我是神仙?

 

他还当是自己闯了什么大祸,正想一探究竟,叶修便开始笑场,盯着他不停地发笑。

 

蓝河觉得自己都快被他笑炸毛了。

 

到底怎么了?你倒是说啊!笑而不语算怎么回事啊!?

 

这个问题困扰了蓝总整整一星期。但仅仅一个周末过后,他就彻底把这个问题扔到了脑后。

 

——《大政》播出了。

 

 

 

冯导为了卡这个档期真是费足工夫,从后期到过审到播出,短短两个半月,简直创下国产剧之最。

 

但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。《大政》首集播出,收视率冲破5.2%,一夜爆红。

 

跟着一夜爆红的还有叶修。

 

摄政王楚胤甫一出场,立刻一扫往日对冯宪君剧选角眼光的质疑。一票又一票的粉在论坛、微博上疯狂刷屏:“卧槽!摄政王也太帅了吧!!神还原!这个叶修真他妈神了!”

 

蓝河也觉得叶修简直神了。

 

第一集他是和叶修一起看的。这些戏份他在现场看过,本以为已经足以免疫,哪知道这人上了镜头更加勾魂摄魄,再加上后期恰到好住的剪辑渲染,蓝河看完整个眼神都飘忽起来,几乎不敢正眼瞧叶修。

 

倒是叶修自己饶有兴味,看完还凑过来征求他的意见:“蓝总你觉得怎么样?没白费你的赞助吧?”

 

蓝总心虚地别过视线。

 

“……废话,”蓝河口是心非地道:“这你要是都演不好,也太小看我的眼光了。”

 

 

 

《大政》持续播出,随着剧情进展,人气不降反升。叶修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,正火得如火如荼之际,《全明星AllStar》的第一集也播出了。

 

蓝河没想到,两个节目一叠加,效果竟然会这么好。

 

《全明星》第一集播出后,叶修的关注度简直像坐上了火箭,蹭蹭直往上蹿。这人端小马扎划水的片段被剪出来在网上广为流传,一群人都在刷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叶修迷之萌!”“这是在加油吗?这是在开嘲讽吧!叶式嘲讽哈哈哈哈哈!!”

 

还有一段是叶修脱掉老头衫上阵打球。某知名弹幕网站上字幕都要爆了,满屏幕都是“沃日身材真他妈好那是人鱼线吗PRPRPRPRP”“不行了太帅了我去阵亡一会”“都闪开,这是我老公!!!”

 

当然。人气爆棚之后,大波黑也接踵而至。

 

掐黑幕掐演技什么的例行话题就不说了,就连邱非也成了引战的导火索,不少人冷冷地评价:“邱非什么咖位?人家好歹也是电影主演,你叶真是脸大如盆,好意思让人家喊自己前辈。”

 

不用问,两波粉当场就掐得风生水起。还有人见缝插针地说:“要我说,叶修就是叶秋大神吧?邱非大家是知道的,能让他心甘情愿喊前辈的,不就那一位么?还都姓叶2333333”

 

这位观众浑然不知自己真相了。下面一水都是嘲笑他脑洞大的,叶修叶秋当年的骂仗又再度重演,最后被管理员封禁了事。

 

 

 

这些网上的撕逼蓝总一概不知。

 

他最近心情特别好。叶修人气爆了,之前让他愁白了头发的融资问题也迎刃而解。不少投资商看中他如今的话题度,一改先前的冷漠态度,纷纷致电蓝总,表示可以重新洽谈。

 

资金的缺口很快就有了着落。叶修的剧本也改得差不多了,演员也已经在陆续甄选。日子就这样过得顺风顺水,很快,就到了《全明星All Star》第二期的开拍时间。

 

拍摄前一周,蓝河在办公室接到了节目组打来的电话。

 

X卫视倒是给足面子,来电话的是总导演。总导演也不含糊,寒暄几句后,直接切入了正题。

 

“是这样,蓝总。”导演说,“我们商量了一下,想做一期特别节目,邀请《大政》全剧组来做特邀嘉宾。”

 

蓝河顿时明白过来。有热度不蹭王八蛋,这节目编导果然都是聪明人。

 

导演又说:“冯导那边已经联系好了,我们琢磨着吧,这次也想请您过来,一同参加拍摄。”

 

蓝河小小地惊讶了一下。

 

他倒是没什么所谓,稍思考一下,便也爽快点了头:“行啊,没问题。具体安排,你们联系我的助理就好。”




---------

不要打我……真车快了,狗血也快了(…


评论(196)
热度(24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7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