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野望(32)

*叶蓝only,1v1

*娱乐圈,非典型包养

*前文见tag

-------------

32、

蓝河是个勤勉的好青年。

 

这点他的下属们都知道。蓝总一向自律克制,别说沉湎美色,哪怕是懒床,那也几乎不曾有过的。

 

谁想到啊。一朝放纵,竟爬不起床。

 

幸好第二天没有安排拍摄日程。两个人折腾到凌晨才睡下,就连叶修也累得够呛,两人相拥而眠,一起倒头呼呼大睡。

 

他们俩在这睡得爽,哪知道就这一夜时间,网上已经闹翻了天。

 

 

 

事情的起因是《全明星All Star》昨天的一条微博。

 

 

 

X卫视搞网络营销是一把好手,旗下节目组也走亲民路线。《全明星》的官微有几百万的粉,更新勤快,还时不时跟观众搞个互动。

 

这期野外特辑刚拍完,宣传组照旧拿了最新素材剪了几段花絮,让官微当预告片放了出来。微博原文是这样写的:

 

全明星All_Star:本期预告片火热出炉啦,明星组遭遇史上最大危机!荒山野外的野外生存,考验诸位的时候到了!@邱非V到底是迷路王还是领航星?叶修手机突遭曝光!相册里竟然是……一切解密,尽在周五20:45![视频]

 

就这么一条毫无爆点、中规中矩的广告,发出去两小时后,流量突然爆棚了。

 

《全明星》的观众里不乏叶修的老粉。出于各种不可说的原因,同时关注着蓝河微博的人也不在少数,预告片里叶修手机的特写镜头虽然只有几秒,还是有人眼尖地认出来:“我没看错吧?这是不是蓝经常晒的那只猫!?”

 

这条评论很快就上了热评,叶修手机的特写镜头被逐帧拉出来截图,热心网友们纷纷跑到蓝总微博上翻相册对比,最后得出结论:真是同一只猫。

 

不仅猫是同一只,连照片背景也是一模一样的啊!

 

看看这地板花纹、地毯颜色、窗帘穗子……只要不瞎,谁都看得出来是同一间屋子好吗!

 

这还得了!一群迷妹们简直疯了,纷纷狂喜刷屏:

 

“这是同居了吧!绝对是同居了吧!还一起养猫!我冷cp竟然也有发大糖的一天嘤嘤嘤!”

 

“你们听清男神原话了吗!【我家的】招财猫!我家的!蓝总家的猫=我家的猫=蓝总是我家的!啊啊啊啊我死了!”

 

“……右边逻辑满分!我不管这四舍五入就是领证了!拒绝反驳!”

 

刚开始这条微博下面还只是小范围的狂欢。直到被某娱乐八卦大V号转发后,事情开始不对劲了。大V的转发用词很微妙,他配了个doge 表情,写:哇,佩服。

 

——佩服什么?这就很耐人寻味了。

 

转发评论渐渐变了风向,各路成分不明的路人纷纷下场:“这不就是被传包养的那位么?这么明目张胆真的好吗,卖cp?呵呵。”“哇,包养实锤哦,看来当年黑料没曝错啊,某家粉还好意思洗吗?”

 

就这么愈演愈烈地掐了一个下午,直到晚上,一篇新闻通稿忽然出现在各大网站首页上,瞬间让这件事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起来。

 

正是陈果看到的那篇——暗指叶修实为影帝叶秋,欺诈公司、操纵黑幕的通稿。

 

事涉大神叶秋,犹如一颗石子激起千层浪,网络舆论顷刻爆炸,群众们纷纷不可置信:不会吧,这太魔幻了吧!你一定是在开我玩笑!

 

 

 

陈果怀疑嘉世是故意的。

 

这场舆论战打得她猝不及防,并且急剧演变成一场巨型灾难。

 

真的是灾难。

 

叶修的身份和包养绯闻,加上叶秋的所谓“黑料”全线发酵,全国影迷朋友们都疯魔了:叶修=叶秋?叶秋诈骗=叶修诈骗?等等,怎么旁边还在曝叶修和的包养绯闻?叶修被包养=叶秋被包养了?!不不不行了我们需要缓缓……

 

兴欣的电话都被记者给打爆了。陈果带着公关团队忍耐了一个上午,终于沉不住气,拨通了叶修的电话。

 

 

 

叶修很久没有睡得这样沉过,他是在梦境中被手机的震动声吵醒的。

 

叶修睡眼惺忪地爬起来,第一个反应,竟然是去开静音。

 

电话声音倏地安静了。叶修赶紧低头看向怀里,蓝河还没有醒,他侧身蜷着,一颗脑袋枕在叶修胳膊里,脸颊睡得红扑扑的。

 

叶修凑近了看看他。

 

蓝河侧脸生得实在秀气。他睡着的样子很乖,让叶修很想吻一吻,却又生怕把他吵醒。

 

叶修手足无措了一小会,拿手拨开蓝河额间的碎发,只觉心间一阵无法言说的柔软。

 

手机孜孜不倦地又亮了起来。叶修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,拿起手机,小心挪开蓝河的头,又蹑手蹑脚地下床,推开卫生间的门走了进去。

 

 

 

他前脚刚走没几秒,蓝河就醒了。

 

蓝河傻乎乎地躺在被子里发了近两分钟的呆,突然老脸一红,使劲把自己埋进被子里。

 

△了……!

 

真的△了!

 

蓝河下意识地想打个滚,结果牵扯到屁股后面,顿时痛得龇牙咧嘴。

 

他一边痛得嘶嘶直抽凉气,一边又忍不住,咧开嘴笑起来。

 

蓝河觉得自己一定病得不轻,要不然怎么连△△痛都能让他开心到想乱跳?一颗心轻飘飘的,像只气球一样在半空飘来荡去。蓝河捂着酸痛的腰心想:你看,不是做梦!

 

怎么办,刚告白就这样,会不会太快啊?

 

哎不对啊……蓝河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,想。我这到底算不算表白过了啊?好像也没有特别说什么啊。叶修也是的……这家伙,难道也是身体力行表达“我爱你”的类型?

 

这么一想,蓝河不由得心生忐忑。他回忆起叶修昨天吻他的样子,那么急迫,那么热烈……他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吧?

 

想到这里蓝河又是一阵脸热。他捏着被子揉搓一会,开始不由自主地担忧起来。

 

怎么办,叶修可是处在黄金上升期啊,这回好不容易铺顺了路,他还想捧着他成为天皇巨星呢。

 

这时候确定关系,不会影响到他的星途吧?

 

蓝河沉吟片刻,开始思考各种应急预案。他思考的路径特别直接:反正自己是喜欢叶修的。现在人都被他睡了,哪有不负责任的道理。管他未来有多难多难,蓝河有这个自信,自己能护着叶修一辈子。

 

连心都给他了,还有什么好舍不得的呢?

 

想通了的蓝河又心情雀跃起来。他越想越开心,越想越高兴,再也按捺不住,下床捡起睡衣,跑去卫生间找叶修。

 

 

 

叶修正在和陈果通电话。

 

陈果毕竟是第一次带娱乐公司。她没什么危机公关的经验,即便叶修事先给她做过功课,这会面对这么大阵仗,到底是慌了神。她问叶修:“怎么办,舆论已经对我们很不利了,我们还不发声吗?”

 

叶修比她镇静得多,他只是笑笑。

 

“没关系,这种时候就是要沉得住气。”叶修说,“老板娘,还是按咱们以前的计划,等事情平息一些,公司开个发布会澄清一下就好。”

 

“那你的身份怎么办?”陈果着急道,“还有蓝河蓝总那事……哎呀怎么这么倒霉,两件事都凑一块去了……”

 

叶修一听蓝河名字,顿时愣了愣。

 

“蓝总?”叶修诧异道,“我是不是叶秋,跟他有关系吗?”

 

陈果又是一阵头痛,她没好气道:“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!你和蓝总的猫啊!都上热搜了好吗!”

 

叶修何等聪明,脑袋稍稍一转,顿时想明白了,不由失笑:“好好,真有人问起来,你就老实说我是叶秋好了。”

 

“至于蓝总……”叶修微微沉吟道。

 

“你们先别告诉他吧,”叶修叹了口气,说。“蓝总那边,我打算……”

 

我打算亲口告诉他。

 

这句话叶修并没有说完。身后的门吱呀推开了,叶修下意识地转过身,一眼,便看见了门缝后面,蓝河惊呆的脸。

 

 

 

蓝河呆呆地站卫生间外面。

 

他看见叶修的背影。叶修没有穿上衣,他们昨夜才刚刚那样亲密地纠缠过,每一次肌理都让他感到熟悉。蓝河死死盯着他的肩胛,那里有几道细小的抓痕,隔了一夜,有点泛起红来。

 

是被自己昨天抓的。

 

耳边是叶修的声音。他好像在跟别人打电话,他说:“没关系,这种时候就是要沉得住气……”

 

“蓝总?我是不是叶秋,跟他有关系吗?”

 

“真有人问起来,你就老实说我是叶秋好了。至于蓝总……”

 

“……你们先别告诉他吧。”

 

开玩笑吧。

 

不可能吧。

 

蓝河只觉一盆凉水兜头浇下。大脑里一片空白。叶修吐出的每一个字他都听见了,可又好像什么都没听懂。


蓝河想,不可能的,自己那么小心翼翼地护着、捧着、爱着的人,怎么可能说得出这样的话?

 

四周忽然有点安静。蓝河抬起头来,只看见叶修匆忙转身,他手上还捏着电话,大步向自己走过来。

 

“小蓝……?”

 

叶修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。他伸过手,试着去拉蓝河,却只觉指间一空。

 

蓝河推开他的手。

 

他的脸有点白,眼底却有隐约的红色。蓝河颤着声音说:“好玩吗?”

 

“叶秋,叶影帝,叶大神……”蓝河说:“一年了。你这样耍着我玩,有意思吗?”

 

“小蓝!”

 

叶修急促地打断了他。他低声道:“小蓝,这事你听我解释,我没有耍你的意思……”

 

蓝河根本不想再听他任何的解释。他只是红着眼睛,慢慢地看了叶修一眼。

 

蓝河闭了闭眼睛。他转身推开房门,扭头冲了出去。




-------

终于泼了 

哈哈哈讨厌啦!当然穿睡衣了(#゚Д゚)!蓝总不要面子的啊!


评论(315)
热度(26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7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