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野望(40)

*叶蓝only,1v1

*娱乐圈,非典型包养

*前文见tag

*本章

-------------

40、

陈果陈总近来简直心花怒放。


——叶修平安无事地回来了,蓝总也平安无事地回来了,两个人因祸得福和好如初,电影前期筹拍万事俱备,连嘉世都安静如鸡地闭嘴了!


夫复何求!


陈果就这么高高兴兴带领大家签完了合同。叶修坚持要到这所小破屋来,美其名曰:忆苦思甜。


陈果一开始不以为然,直到这会儿,她身边巨星环绕,再看向这间房子的每一处,不由得心生感慨。


是啊。怎么能不感慨。


一切就像一场梦一样。


陈果独自在狭小的过道里站了一会儿。合同已经签完了,大家嘻嘻哈哈地正要走,陈果忽然想起什么,抬头问道:“咦?叶修人呢?”


陈果环视一圈,目光落在唯一一间关着门的小房间门上。奇怪,什么时候关上的?


陈果想了想,举步走了过去。

 

---文包见----




两个人从小房子出来的时候,天都快黑了。


蓝河眼睛红红的,腿下有点儿打软,慢腾腾地从楼道里挪出来。


叶修一路牵着他。他好心地低头问蓝河:“怎么样,还能走得动吧?”


蓝河已经没力气瞪他了。想他堂堂蓝总,不仅被做到手脚发软,还两次都被做到哭,实在丢人丢到了姥姥家。


什么叫得了便宜卖乖,就是叶修这样子的。蓝河没好气道:“你就闭嘴吧……”


叶修立马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。玛莎拉蒂就停在外面,他把蓝河塞进副驾驶,又凑近在他脸上狠狠啾了一口。


“走,回家!”叶影帝说,“你看看,影帝亲自给你当司机,这总行了吧?”

 


玛莎拉蒂一骑绝尘,很快消失在了夕阳的余晖里。


谁也没注意到。在他们走后不久,一辆不起眼的黑色轿车缓缓从居民楼背后开了出来。


一个人从车上走下来。


他翻了翻手上的相机,浮出一丝满意的笑意。


评论(197)
热度(22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8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