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十死一生(03)

*叶蓝only,1v1

*特工paro,先婚后爱(?),黄且暴力

*前文见tag

*本章**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

03、


蓝河心头蓦地狠狠一跳。他没想到叶修会提起这个。

 

他不知道叶修是怎么做到的,每次提都冷静得像在说“今天天气不错”一样。蓝河学不会叶修那样的泰然自若,一张脸很快就红了:

 

“现在……?你怎么……唔!”

 




---文包见---


 



 

叶修疾步走出家门。

 

夜晚的风寒冷凛冽,叶修一动不动,站在那里吹了好一会儿冷风,才觉得稍稍清醒了一些。

 

他坐上车,一边给陈果去了个电话。

 

“嗯,我出门了,十分钟后到。”

 

 

 

叶修一向准时,十分钟后,他走进一间地下酒吧。

 

酒吧里大多是熟客,见他来了,纷纷笑着打招呼:“哟,今天叶哥也在啊?来弹一首助助兴啊?”

 

“叶哥,要不要来一杯?”

 

“来来来,今天我请客……”

 

叶修笑着摆摆手,谢绝各位的好意。他转到后厨,七拐八绕后,一道暗门出现在脚下。叶修蹲下身去,输入生物识别密码,打开地道的门钻了进去。

 

狭窄的入口蜿蜒延伸,直到进入内部,眼前豁然开朗。

 

竟是一间设备先进齐全的监控室。

 

谁能想得到,一间破酒吧的地下竟然还藏着这样的地方。叶修倒是轻车熟路,他大步走进去,“查到什么了?资料放给我看看……罗辑?”

 

巨大的光屏前,坐着个戴眼镜的男孩子。听见叶修叫他,罗辑敲了敲键盘,很快一张照片被投放在屏幕上。

 

狭窄的小巷里,一个穿西装男人的背影。

 

大概是角度原因,照片里的人影非常模糊,几乎看不出身高体型如何。叶修皱着眉看了一会儿,才转过身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今天下午拍到的。”陈果抱着文件夹,从办公室里走出来。

 

“还记得老魏之前一直在调查的那个富豪吗?涉嫌非法走私的那个,”陈果说,“我们对他的主要家庭成员都进行了监控,之前记录显示,这位富豪的三个儿子,这半年都在H国休假……可就在今天下午,我们突然检测到了他小儿子的ID登录记录,而且接触对象是个列入可疑名单的军火商。”

 

“罗辑以为他们有了别的计划,”陈果看了那个戴眼镜的男孩子一眼,继续说。“我们跟踪了信号源,结果只拍到这张……”

 

叶修看着那张照片,没有说话。

 

“而且你猜怎么着。”陈果皱着眉,把一份文件递到叶修眼前。“他出现没多久,人就死了。”

 

叶修随手翻了翻。他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:“同行啊……”

 

“而且是老手,绝对的。”陈果补充道。她偏过头问叶修:“怎么样,要继续追踪吗?”

 

叶修抓抓脑袋,他想了想,才说:“行,有空就查查吧。不用太紧张,我估计着也不是重要角色……”

 

“好了好了,来说正事吧,”叶修拉了张椅子,坐下来。

 

“那份名单……你们查得怎么样了?”

 

 


评论(64)
热度(10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1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