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5)

*机甲,星际,ABO

*间谍梗

*1v1,各种意义上

*狗血满盆,私设满天飞

*前文见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#5、给我滚开 

    午间12点整,又到了开饭的时间。第九军团的基地食堂熙熙攘攘,一片繁忙的景象。 

    在帝国军部,第九军团是出了名的训练地狱。整日里疲于奔命的军官们,也就在这会儿能彻底的放松下来,小作休息。

 

    “哎你听说没,咱们军团最近来了个Omega!”说话的人语气兴奋:“据说还是个美人?”

    “……军团长身边那个?”听的人不以为然:“省省吧,听说脾气爆得不行,来的第一天就把二队小队长给揍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靠,真的假的?!”那边一片哗然:“看不出来,咱们头儿口味够重的呀。” 

 
 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不远处,端着餐盘的某个中校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美人哦哈哈哈哈……” 

    站在他旁边的人黑着一张脸,抬手给了他一肘子。

    “哎哟!”中校跳起来:“打我干嘛呀,夸你美还不行啊?哎你这么狂躁一定是白羊座的吧!”

    蓝河都快被气死了:“你还好意思说?”他气呼呼的坐下来,把餐盘一摔,“你们军团就没一个好人!”

 

    中校一听,又蹦了起来:“你干嘛骂自己啊,你不也是咱们军团的吗!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被他一噎,气得话都说不出来,只好埋头拼命扒饭。

 
 

    入职这半个月来,叶少将简直是变着花样的折腾他。一会儿胃疼要喝皮蛋粥,一会儿嘴淡要吃辣子鸡,光做饭这一项就把蓝河整的要死要活,更别提还要给他洗衣擦地安排行程等等等等……

    搞得他这半个月几乎天天心率失调,夜夜难以成眠。八成是给急的。


    叶修身边常有近卫队跟着,这半个月来也跟他混了个熟稔。这位姓包的中校便是近卫队的中队长之一,绰号包子,个性跳脱的没边,最是让蓝河头疼。

    今天又轮到他俩搭班,这会并肩坐着吃午饭。中校问道:“你今天怎么来食堂?不用给咱老大做饭去?”

    “开会呢,”蓝河叹了口气:“军总会议,五团派的黄少将,不知道这次又要开到几点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那个狮子座!”包中校兴奋了:“好想找他打一架!” 

    蓝河懒得理他,端起汤碗小口小口的喝汤。刚喝了一半,通讯器响了。他随手按下了通话键,叶修的声音就这么大咧咧的传了出来:“人呢?!赶紧赶紧,回家来一趟。”


    蓝河一口汤差点没喷出来,赶紧放下碗:“您不是在开视频会吗?”

 

    “紧急军情,”叶修说:“赶紧回来,包子在你旁边吧?叫他去会议室守着,方锐来了就说我不在。”说完啪叽一声,挂了。

    ——方锐准将,叶少将的副手之一,任帝国第九军团副军团长。

 

    蓝河满肚子的问号,却也不敢耽搁,赶紧和包子说了,放下饭碗便跑出餐厅。  

    他一路小跑着回到家,气喘吁吁的打开大门,定睛一瞧:叶修盘着腿坐在沙发上,嘴里叼着半截烟,正懒洋洋的打着游戏。光屏上的小机甲勇猛地举着光剑,啊啊大叫着大杀四方。

    “好饿。”叶少将转过头来看着他:“今天吃什么?哎好想吃昨天的三鲜炒饭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紧急军情呢?”蓝河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:“是军部出了什么事了吗?会都不开了?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紧急军情,”叶修笑笑,指指自己:“我饿了。”

 

    蓝河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 

    “你这态度不对呀,蓝河少校。”叶修一本正经道:“饥饿感多影响判断力啊?军团长饿肚子可是要影响指挥作战的,这还不算紧急军情?你说是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视频会议呢?”蓝河都懒得跟他辩,反正也争不过他。“……您不会是又把插头拔了吧。”


    叶少将望望天,若无其事的捡起手柄继续打游戏。

    蓝河顿时又是一阵心悸。这位大爷背靠皇帝陛下这棵大树,当然可以任性的拍拍屁股就走。回头军部给惹急了,还不是他们这群炮灰给他擦屁股!怪不得叫包子守着大门啊,敢情是怕方副团杀上门来……

    想想上周叶修翘会后自己替他写的那些致歉书……蓝河心想我还是晕过去算了。 

    他叹了口气,换了鞋走进厨房。刚拿起锅铲,想了想这一身军装也不好系围裙,只好又转身回房间换衣服。

 
 

    荣耀帝国的军服向来很讲究。以常服为例,除了贴身的白色翻领衬衫,还要系黑色领带,外罩黑色西装式双排扣制服,肩上配硬质军衔,腰上和胸前还要系皮带。

    这一身穿起来,笔挺笔挺的,英气逼人。只可惜实在是穿得麻烦,所以在第九军团,军人们其实更青睐随意方便的训练服。

    蓝河自己其实也更爱穿训练服。可副官天天得跟在军团长身边,不能穿的过于随便。被后勤主任揪着训话了好几次后,他只好每天都穿着常服出勤。这会要脱这一身,光是解腰带就解得他一脑门的汗。

 

    扣子刚解了一半,卧室门忽然开了。叶修拿着手柄走了进来:“我说小蓝你干嘛呢……”

 

    --见文包--

 

    “我靠!”蓝河一张脸涨得通红,连粗口都蹦了出来:“你你你不会敲门吗!!”

    叶修也没想到他居然在脱衣服,呆滞了两秒后噗的笑了:“哎哟没看出来,身材不错啊。”边说还边上下打量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下蓝河是真气急了,抄起床上的枕头就砸过去:“滚!!”

 

    “你这可不对啊小蓝同志,”叶少将右手轻轻一接,气势汹汹砸过来的枕头立时被他抄在手中,“大家都是男人,看看也没什么嘛,我不介意的。”

 

    你大爷啊!蓝河气得直冒烟,你不介意我介意啊!你到底有没有一个身为Alpha的自觉啊!

 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叶修突然指了指他的脖子,“看你一直戴在身上。护身符?” 

    修长的脖颈下,一枚银色的金属小环躺在锁骨之间,小巧而别致。


    蓝河脑中的某根神经倏地绷紧了。他瞪了叶修一眼,道:“一个朋友送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叶少将听了也没多问,又继续盯着他的胸口瞧。

    蓝河被他看的浑身别扭,赶紧转过身打开衣柜找自己的训练服。他的衣柜就那几套军服,看上去空空荡荡的。他手忙脚乱的抽出一套,刚想转身换上,抬头一瞧,叶修不知何时坐到了他的床上,正一脸兴味盎然的瞅着他。

 

    蓝河忍无可忍,三两步走上前,一把揪住少将的袖口:“您出去等会行不行!我马上就换好出来了!”

 

    面前的青年一脸的气急败坏,就好像一只炸了毛的兔子。叶少将忍不住又笑了起来,反手一捏便把他的手腕握住了:“别害羞啊,害羞可怎么在咱军部混啊!做我的部下可不能脸皮薄——”


    话刚说完,蓝河突然脚下一软,险些一头栽倒下去。

    叶修吓了一跳,赶紧一把拉住他的双手,拎住了他摇摇欲坠的身体。

    “放手……!”没等叶修反应过来,蓝河便挣扎着把手抽了出来,连滚带爬的和他拉开了距离。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惊疑不定的瞪着眼前的少将。


    又来了!又和上次一样!他又闻到了那股带着烟草香气的信息素!心悸的感觉越发明显,他的腿颤抖着发软,几乎要站立不住。

    根本不是什么跃迁综合征,也不是他的幻觉,这压根就是他对Alpha的信息素起了反应!

 

    这怎么可能?蓝河的大脑一片乱麻。自从来到帝国,在军部的规定下,他每隔三个月便注射一次阻滞剂,按理说他不应该对任何的信息素有反应才对——


    “蓝河少校。”叶修的声音把他从自己的思绪里惊醒,他抬眼,叶修站了起来,有些严肃的盯着他:“你上一次注射阻滞剂是什么时候?” 

    “一个月前……”蓝河低声道。难到是阻滞剂失效了?不,不可能啊……军部统一使用的信息素阻滞剂最长效力可达五至六个月,没道理这短短的一个月就崩溃失效……

 

    而且这种反应,实在是古怪的很。蓝河试着又嗅了嗅,果然和上次一样。他的信息素阻断又恢复了正常,刚刚那一瞬间的失控仿佛从来没发生过一样,消失的一干二净。

 

    “不管怎么说,抽空去医学中心检查一下。”叶修耸了耸肩,转身走出了房间,“你动作快点啊,哎我快饿死了……”

 

    这个周扒皮!蓝河边换衣服边生闷气:这种时候了还想着吃!



    自己的身体可能出现了问题。对蓝河来说,这个打击实在太大,弄得他一整个下午都过得有些浑浑噩噩。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,吃过了晚饭,他正准备回房间好好冷静一下,叶修又把他叫住了。


    “小蓝,过来过来。”少将换了一身便服,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朝他招手。光屏上放着星际频道的娱乐节目,叶修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看着,时不时的闷笑两声。

    “……您又想干嘛。”蓝河立刻警觉起来。叶修每次这么亲切的叫他,似乎总没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叶少将挑了挑眉:“过来呀,躲那么远干嘛……哎我还能害你吗?”


    ……害我的每次都是你好不好!蓝河皱着眉,不情不愿的挪了过去。刚走近了些,叶修扬手一扔,一个东西便呈抛物线状朝他丢了过来。

    蓝河下意识的伸手接住了,低头一看——是一张小小的芯片卡,半个巴掌大小,纯黑色卡底上印着第九军团的纹章。

 

    给我的?他狐疑的拿起来,看了半天。叶修笑了笑:“训练场的通行证,我叫装备部给你弄了一张。”

 

    蓝河愣了一下,随即有些惊喜的瞪大了眼睛:“……真的?!”

 

    帝国军部对于机甲向来有着严格的规定,除了机甲战士,其余人员一向禁止接触与机甲相关的一切设备。在第五军团时,蓝河隶属机甲战斗小队,几乎每天都泡在机甲训练场上。而自从来到第九军团,他的军籍也转移到了后勤总部,因此根本没有进入训练场的资格。

 

    即便是半个月前和叶修打的那一次,也是斯科特少校带着他进去的。他原本以为那是他最后一次操纵机甲了……

 

    “我说话还能有假吗!”叶少将慢条斯理的抽出一支烟,点燃。袅袅的烟气带着烟草的味道,飘飘忽忽。

 

    “今天会上说了,过两个月,全军机甲联赛又要开赛了。老规矩,校级以上有报名资格。”他慢悠悠的抽了一口,道:“你要是想去也可以,找方锐就行。”

 

    蓝河简直要被突如其来的喜悦冲晕了——这可是帝国全军最高水准的武装竞赛,一直以来,他做梦都想去参加一次。这会他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叶修会给他训练场的通行证。

 

    心里不禁有些感动,蓝河愣在原地,手足无措了一会,才红着脸小声说道:“谢……谢谢您!”

 

    “别高兴的太早,”叶修说:“依你的水平,初赛能不能通过都成问题啊……”他有些惋惜的摇摇头,又转头看看蓝河:“……别泄气啊,反正重在参与嘛。”

 

    蓝河心里刚刚升起的那点子感动,又咣当一下碎了满地。

 
 

    可是不管怎样,能够再次驾驶机甲的喜悦还是让他心情大好,连带着看叶修都顺眼了不少。直到入睡前,蓝河都乐滋滋的,满心盘算着要试试那几台垂涎已久的机甲。

 
 
 
 

    夜色渐渐深了,整个基地陷入了一片静谧。清冷的月光静静的洒落大地,带着一两声细碎的虫鸣,所有的人都沉沉的进入了梦乡。

 

    风从半掩着的窗口轻轻拂过,早已进入睡梦的蓝河难耐的翻了个身,嘟囔着把被子踢开。

 

    ……好热。好想喝水。

 
 --见文包--


    “唔……放开!!”蓝河终于清醒了过来,他想也不想,一把便推开了面前的人。唇上火辣辣的,他用力的抹了一把,死死的瞪着叶修。

    年轻的少将被推坐在地上,见蓝河瞪过来,慢悠悠的笑了。

 

    “别生气,”叶修摊手:“我只是临时标记你一下,你不会真的想进入发方△期吧……?”

 

    蓝河一噎,有点哭笑不得。抑制剂是违禁药品,如果不是他偷偷藏了一支,确实也只能靠叶修来帮他……

 

    “谢就不必了。”叶少将怕了拍手,从地上站起来。“看来你的问题还挺严重的啊……明天就去检查一下吧,我替你跟中心说一声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,还体贴的关上了门。

 

    蓝河呆呆的坐在地上,良久,良久,才懊恼的把头埋在双掌之间。

 

    这可是我的初吻……混蛋!

 
 
 


评论(25)
热度(12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1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