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9)

*机甲,星际,ABO

*间谍梗

*1v1,各种意义上

*狗血一盆,私设满天飞

*前文请戳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 

#9、伴我沉眠


    ……这里……是哪?

    凛冽的寒风裹挟着冰碴,刀一般的割在脸上。他茫然的举目远望,苍茫的雪原上,冲天的火光伴着滚滚浓烟,整个夜空都泛着血一般的猩红。

    鲜血顺着额际流淌下来,模糊了他的视线。他摊开双手,小小的,孩童一般的手掌中,幽蓝的方块闪烁着奇诡如水晶一般的蓝色光芒,映亮了他的脸庞。


    耳边似乎有人在低语,他转过头,回眸的那一瞬,冰雪消融。


    眼前是绿叶葱葱的庭院,小小的少年微笑着看着他,嘴唇轻轻翕动。

    ……你是谁?

    他满心疑惑,竭力的侧耳去听,却只听见一阵悠远的蝉鸣。


    胸前突然一阵闷痛,他低头,一柄雪亮的军刀正直直的插在胸口上,血顺着刀刃涌了出来,一滴,又一滴。

    “蓝河,你永远也赢不了我……”

    眼前是一张狰狞的人脸,那人状若疯癫般大笑着,颠颠倒倒的呼喊着他的名字。


    不要……我不想死……

    救救我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


    ——不!!


    蓝河猛的睁开双眼。一瞬间,所有光怪陆离的梦境悄然退去,唯剩一室静谧。


    后背正紧紧贴着一具温热的躯体,Alpha坚实的手臂环住他的腰,以保护的姿态把他圈在怀里。湿热的鼻息伴着绵长的呼吸,洒落在他肩颈处,有些微痒。叶修紧紧抱着他,睡得正熟。

    他的怀抱实在太过温暖,让蓝河有一瞬间的迷茫。不过片刻,那些记忆便闯入他的脑海,他又羞又怒,猛地翻身坐了起来。


    年轻的少将兀自沉睡着。额际乌黑的发丝微乱,在俊朗的眉眼间投下细碎而温柔的阴影。褪去了清醒时的淡定从容,睡着的叶修像个纯稚的大男孩,呼吸起伏间,竟让他心底微微一软。


    这是唯一一个标记过他的Alpha……

   

    蓝河抬手摸了摸后颈。Omega的腺体藏在光滑的皮肤下,隐隐胀痛着。叶修直到最后也没有咬下去,只是通过那种○○的方式,完成了这场深度标记。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一时间,蓝河眼中神色变幻。迷茫,羞耻,恼恨……他悄然伸出右手,轻轻抚上叶修的脖颈。

    沉睡的Alpha毫不设防的躺在他身边,温热的皮肤下,动脉随着心脏节奏,一下又一下有力的跳动着。


    ——杀了他。

    一个声音轻声说道。


    杀了他,便再没有人知道你来自何方,再也不用被迫臣服于一个Alpha,做他们争权夺利的工具……

    蓝河几乎绝望的凝视着眼前的Alpha。冰冷的指尖只动了动,便颓然的坠落。


    ——又有什么意义呢。他自嘲的笑了笑。即便瞒过了帝国的眼睛,他也绝不可能逃过乌塞城邦的追踪。自来到帝国,不,或许自他从福利院醒来的那天起,便早已注定了这该死的命运。


    冰凉的手指忽然一热,蓝河悚然一惊,只见叶修睁着迷蒙的双眼,握住了他的手。他拉着他的手放至唇边,轻快的吻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小蓝,”少将声音微哑,带着点刚刚睡醒的慵懒。“……你想杀我?”


    蓝河别过头,看也不看他。


    “好无情啊,”叶少将轻笑出声,“明明刚才在床上还那么热情……”


    蓝河的脸腾的烧了起来,他转头,狠狠瞪着叶修,双眸被怒火烧得发亮。

    “你满意了没?”他冰冷冷道,企图把手抽回来。


    “不。”叶修笑着摇摇头,握着他的手使劲一拽。叶修压着他的双手,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。


  --文包--


    “你看,我们明明很契合。你也正好需要一个Alpha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不爱你。”蓝河的脸颊泛着绯红,眼神却冷的像冰,“我为什么要把身体交给我不爱的人?”

    叶修有那么一瞬间的停滞。他偏过头,语气淡然:“所以宁愿死?”


    蓝河只觉心口抽痛了一下。少将的眼神让他有一瞬间的不忍。然而很快便被他强行压了下去。他瞪着叶修,毫不退缩,无声的表达着拒绝。


    两个人就这么互相对视着,剑拔弩张,互不相让,谁也不肯再多说一句话。


    正在此时,只听“咕——”的一声轻响,百转千回。叶修愣了一下,低头循着声音去看蓝河的肚子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蓝河只想一头撞死算了。好死不死,怎么在这种时候丢人!可惜饥饿的身体哪里能明白主人的意愿,蓝河只觉胃部一抽,响亮的“咕咕”声又飘了出来,在静谧的房间里格外清晰。

    方才还一脸危险神色的叶少将,“噗”的就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……滚!”蓝河简直恼羞成怒,没头没脑的一脚踢过去。叶修笑得都没地使劲,就势软趴趴的滚到一边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对不起,”叶修一脸忍笑的表情,“忘了你还没吃饭……等着啊,我给你弄去。”

    蓝河只觉得脸颊烧得滚烫滚烫的,也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。他恼怒的瞪了叶修一眼,冷哼道:“就你?”


    以叶修这样养尊处优的身份,只怕这辈子连厨房都没怎么进过,自理能力几乎为负。蓝河还记得第一次来到这里时的情景,那人间地狱一般的惨状,过目难忘。


    “小瞧我?”叶少将挑眉笑了笑,转头捏着蓝河的脸颊,在他唇上吧唧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等着我啊。”他掀开被子下床,从地上捡起揉得皱巴巴的军裤,一跳一跳的穿上,“有什么事吃饱再说。听话。”说着便走出房门,踢踢踏踏的下楼去了。


    蓝河坐起身子,等房门关上,他长舒了一口气,泄气似的一头扎进被子里。

    蓝河啊蓝河。你丢不丢人!他使劲的在被子上蹭了蹭,试图把那些丢人的记忆统统甩出脑海。

    你真蠢。他皱着鼻子对自己说。做都做了,还非要惹这个少将干嘛?如今把柄在人家手上捏着,怎么还学不会妥协?
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叶少将到底有什么企图,但是显然,这个人目前还用得到他,短期之内应该不会有所动作。何况还有叶修的那份医学鉴定……如果自己宣扬出去,想必对叶修来说也十分棘手,两厢对比,自己也不算是毫无筹码在手。


    蓝河静静的盘算了一会,终于稍稍释然。


    他弯腰在地上摸了一会,捡起自己的衬衣。原本熨帖的衬衫被揉得乱七八糟,连扣子都扯掉了一颗。叶修勾着手指挑开他衬衣的画面又跳进了脑海,蓝河咬了咬牙,脸又黑了。

     他冷着脸扣扣子,刚扣了一半,门开了。叶修端着一大碗热腾腾的面条走了进来,献宝似的举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“尝尝看,”叶少将一脸的自豪:“我下的面,可不是谁都能吃到的。”


    蓝河没想到他居然真弄出一碗像模像样的吃食来,不由的愣住了。他接过碗,热乎乎的汤面油光闪烁,上面还卧了个鸡蛋,香喷喷的令人食指大动。

    他回想了一会,问叶修:“……我怎么不记得家里有面条?”

    “哦,刚买的。”叶修指了指窗外,“门口自动贩卖机,你没来前我就靠他了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了悟。原来是星际快餐面……


    他小小的尝了一口,和以往吃过的泡面倒真不一样。汤里有股说不出的鲜味,大概是叶少将往里面加了什么调料。

    蓝河实在是饿得狠了,连吃好几大口。叶修坐在一旁,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,目光不觉柔软了下来。


    他悄悄伸出手,想摸摸Omega那软软的发丝,想了想,又把手收了回去。


    “小蓝,”他叹了口气,循循善诱 道:“乌塞不过跳梁小丑,大厦将倾,你又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?不如投效于帝国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啊?”蓝河正闷头吃面,压根没注意听,只茫然的抬头看了看他,两片嘴唇吃得油亮亮的,映着嫣红的唇色,格外诱人。

    叶修又想笑了。他强行把笑憋了回去,一本正经道:“效忠帝国吧,小蓝。我天天给你下面吃。”

    蓝河瞪了他一眼,冷道:“那我还是饿死吧。”


    “我是军人。”蓝河放下筷子,静静的直视面前的少将,“也许立场不同,但是身为军人,自然便是国之利刃。少将,如果有人问你,为何效忠于帝国,你会怎么回答?”


    叶修没说话,只深深的注视着眼前人的脸庞。良久,抬手在他脸上捏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准备一下,明天咱们就出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啊?”蓝河又懵了,这位少将怎么话题转这么快?“……出发?去哪?”

    “哦,我请了几天年假。”叶少将微微一笑,“明天开始,咱们去白虎星系度假。”


评论(28)
热度(8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1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