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10)

*机甲,星际,ABO

*间谍梗,黄暴

*1v1,各种意义上

*狗血一盆,私设满天飞

*前文见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10、矢志不渝

    直到上飞船前的最后一刻,蓝河都在坚持不懈的表示抗议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不想去白虎星!”他追着走在前面的人,企图阻止他前进的步伐。对方理都不理他,转手把两个行李包交给随行的警卫员。

    “这个包是蓝少校的。”叶修指了指其中一个行李包,吩咐道:“千万保管好了啊,ID卡啊户籍卡什么的可都在里面呢,掉了多麻烦。”

    他懒洋洋的扫了蓝河一眼,若有所指。蓝河只觉眼前一晕,一口气差点没背过去。


    “你你你什么时候……!?”


    警卫员投来诧异的眼光,蓝河神情一肃,忙低眉敛目的跟上叶修的脚步。他垂着头,咬着牙小声质问:“您什么时候拿了我的ID卡!?”


    ID卡是帝国公民身份的唯一证明。在帝国,没有ID卡几乎寸步难行,别说是穿越国境,蓝河估计自己连军团基地的大门都出不去。


    “哦,你落在房间抽屉里了。”叶少将亲昵的拍了拍他的肩膀。“这么重要的东西,下次可得藏藏好。”

    蓝河差点吐血,你偷着拿就拿呗说的这么光明正大真的好吗?!


    他低叹了一声,闭上嘴巴乖乖的跟上。银灰色的通道尽头,金属密封的自动门无声的开启。军团专属的停机坪在眼前展开。大大小小上千艘漆黑的舰艇,无声的肃立在广袤的灰色机库里,一眼望去,仿若黑色的海洋。

    两艘小型护卫舰簇拥着一艘中型主舰,呼啸着从远处扑来,掀起阵阵烈风。鲜红的指示灯亮起,三艘舰艇渐行渐止,稳稳的悬停在停机坪上方。


    蓝河屏住呼吸,不禁小小的震撼了一下。


    紧接着便听叶修支派那些随行人员:“你们俩去搬东西。你,带队上后两艘船。……行了,我这儿有蓝少校就行。”

    近卫队的士兵们齐刷刷的敬了个礼,便小步跑着往护卫舰去了。蓝河环顾四周,只见主舰的驾驶员也麻溜的跑步出门,一路喊着口号跑远了。


    蓝河少校:“……?!”

    驾驶员你干嘛去啊啊啊?


    叶修站在机舱前,朝他招了招手:“过来,小蓝。”烈风扑面而来,主舰如一只驯服的巨鹰,匍匐在少将的面前。他指了指舱门:“飞船会开吧?快点,上来。”

    蓝河半天才反应过来:“……哈?我来开!?”


    舱门指示灯叮的亮了,蓝河也顾不了那许多,三步并作两步跑上船。合金舱门轻响了一声,缓缓合拢。一切的喧嚣都被隔绝在外,偌大的机舱里只剩他和叶修两个人,安静的能听到彼此起伏的呼吸。


    “……你胆子真大。”蓝河皱着眉松了松领带。一路上他走出一身的汗,领口的黏腻感让他有些心烦意乱。

    “我可是间谍啊,少将……你就不怕我把船开到黑洞里去?”


    脖颈间忽的一紧,身旁的少将伸手,一把拽住了他的领带。蓝河被他拽的踉跄了几步,险些撞上那人的坚硬的胸膛。他被迫高仰着头,叶修俯下身来,含笑望着他的双眼。

    “我不介意啊,小蓝。”叶修说,“年轻人,想象力丰富是好事。比方说昨天你摸我脖子这个举动,就很有实践的价值嘛。”


    他低头,在蓝河僵硬的脸上亲了一口,笑咪咪道:“挺舒服的,下次多摸摸呗。”


     蓝河:“……”


    这个人!完全是把他当宠物在逗啊!!


    颊边残留着被Alpha嘴唇碰过的触感,脸不受控制的热了起来,蓝河飞起一爪,使劲拍开揪着他领带的手。

    “……不要脸!”他气咻咻的别过头,逃也似的往驾驶舱走去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愿意去白虎星?”叶修似乎不愿意放过他,跟在他后面追问道。

    通往驾驶舱的楼梯盘旋而上,狭窄得只容一人走过。蓝河闷着头往前走,压根不想接叶修的话茬。


    “干嘛不说话?”叶修似乎被他这股劲头逗乐了,“你不说我就猜了啊……因为上次的护送任务?”


    蓝河脚下微微一顿。他抿了抿唇,沉默的继续往前走。


    叶修也不急,背着手跟在他后头,慢悠悠的继续道:“因为你差点死在那?……唔,应该不是,做了特勤的人可不会怕死。”


    蓝河依然不吭声。


    “因为你害怕。小蓝,你在怕什么?”叶修悠闲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“怕我知道银狼号被伏击是因你之故……?还是害怕想起那些枉死的战友?”


    蓝河的脚步声戛然而止。

  

    胸腔剧烈的起伏着,蓝河转过头,瞪着着身后的少将。

    “你又知道些什么?!”蓝河的眼底有些微微泛红。他握紧了拳头,逼着自己露出一副凶恶的面孔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待了五年的联队。”他的声音有微微的颤抖,“在你心里,城邦的特勤就这样的不堪,可以拿着几百个战友的性命去交换功勋?”

    “那不是你的战友。”叶修平静道:“以你的立场来说,他们是敌人。和我一样,都是城邦的敌人。”

    蓝河顿时一噎。

    他沉默了良久,方低低回道:“……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他喃喃的重复,也不知是说给叶修,还是说给他自己。


    “我承认,我确实接到了命令……但是从头至尾,城邦没有要求我上报任何有关情报。”他瞥了叶修一眼,冷淡道:“信不信由你,我没有义务向你解释。”
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叶修的回答却出乎他的意料。“城邦根本用不着你进行汇报……他们早就监控了你的行踪,自然很容易判断舰队的目的地在哪。”


    蓝河怔了一怔,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后颈。


    “……组织说这只是用来识别身份的芯片。”蓝河的表情有些苦涩。他自嘲般摇了摇头,轻声道:“直到银狼号被伏击,我才察觉到一些……你没说错。他们的死,确实是因我之故。怎么样,要送我上军事法庭吗?长官。”


    叶修却摇了摇头。“这笔账,我自然会与乌塞清算。至于你……小蓝,你若心存一丝愧疚,又何必勉强自己继续为乌塞效力?”

    蓝河顿时失笑,“……这是两码事,少将。”


    他转身上前几步,打开驾驶舱门走了进去,“您快点去休息室吧,马上就要起飞了。”


    叶修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蓝河却再不给他丝毫机会,哗的一声关上了舱门。


    看来这位少将是真的很想策反自己啊。蓝河有些好笑的摇摇头,唏嘘之余,又有股说不出的苦涩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中级主舰,驾驶舱里宽敞得有些奢侈。操纵台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按键和光屏,一眼望去,煞是壮观。


    作为机甲战斗系的毕业生,常规战舰的操作自然是必修课。蓝河稍稍看了几眼,也便熟悉了。高度智能化的主舰压根也不需要什么操作,后勤处早已准备好了路线图,蓝河只需按照路线设定好程序,不一会儿,舰队便鱼贯着起飞,朝着北方的星空疾驰而去。


    全息投影的光屏上,密密麻麻的数据跳动着。蓝河低着头检查各项指数,一边有些心不在焉的出神。


    ……来到帝国这么些年,从皇家军校到帝国军部,各式各样的Alpha他见得多了。心存暧昧的也好,满心恶意的也罢,他都能游刃有余的一一摆平,唯有叶少将一人,从头到尾他都被他牵着鼻子走,逃不脱,也挣不过。


    一股浓浓的无力感涌上心头。是啊……以叶少将横扫大半个军部的武力值,自己拿什么和他硬抗?暗杀?那点小伎俩在人家眼里就跟闹着玩似的……


    蓝河感觉自己就像只被关在笼子里的仓鼠。无论怎样拼尽全力的张牙舞爪,笼子外的人只作哈哈一笑,乐呵呵的逗弄着它取乐。


    ——因为仓鼠再怎样努力,也是咬不死人的。


    “……少校?这里是护卫一号,听到请回答。”


    通讯器里的声音把他从沉思中唤醒,蓝河醒过神来,忙回应道:“收到,我是蓝河。”

    “您好,少校。”那边似乎松了一口气。“跃迁路线已经确认完毕,现在开始进入常规飞行模式,请您保持通讯频道畅通。”

     “收到。”蓝河应了一声,把通讯设施的旋钮打开。为了保证指挥官的安全,帝国军部明确规定,旗舰的通讯器在飞行途中必须保持开启状态。

    蓝河也深知这一点。所以把船开进黑洞什么的,嘴上说说也便罢了。他要真敢有什么异动,只怕不出几秒,近卫队的机甲就要破门而入了……


    ……可恶的特权阶级!蓝河忍不住在心里骂道。眼看着飞船已进入了自动航行模式,他伸了个懒腰,准备走出驾驶舱休息一会儿。刚站起身来,舱门却打开了。


    叶修叼着半截烟走了进来,军服的领带被他不知道扔哪里去了,领口随意的散着,露出一小块肌理分明的胸膛。乌亮的皮带紧紧勾勒出腰身的形状,两条长腿配着黑色的军裤,被军靴衬得格外修长。


    蓝河回眸一眼瞧见他这副模样,不知怎得便觉呼吸一窒。


    ……凭良心讲,这位少将,倒是满足了不少Omega对Alpha的幻想……
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叶修问他,“进自动航行模式了没?”

    “是的,长官。”蓝河一板一眼的答,转身走近,劈手把他嘴上的烟夺了过来。

    他手上动作毫不客气,嘴上却恭敬得挑不出一丝错来:“驾驶舱不能抽烟的,长官。您不会是忘了吧?”


    叶修有些目瞪口呆的望望他,又望了望驾驶台。通讯器上的旋钮闪烁着亮光,叶少将顿时悟了,了然的一笑。


    蓝河打开舱门,刚想一脚跨出,冷不防被人扯着领子拽了回去。他怒目而视,叶少将那张叫他恨得牙痒的俊脸出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“时间还早……”叶修轻轻锁上了舱门,露出了一个别具深意的微笑。


    “不如我们来做点有趣的事情……你说呢?蓝河少校。”


------------

有♂趣♂的事(闭嘴

评论(28)
热度(132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1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