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11)

**预警** 本章

*机甲,星际,ABO

*间谍梗

*1v1,各种意义上

*狗血一盆,私设满天飞

*前文见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11、所谓有趣

    “……你想做什么?”蓝河充满警告意味的瞪了叶修一眼,小声道:“别乱来,通讯器开着呢。”


    话音刚落,一只手便从军服下摆处摸了进来。Alpha的手掌轻抚在蓝河的腰上,只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。叶修不怀好意的笑着,把他按推到墙上。带着淡淡烟草气味的信息素像一张无形的网,慢慢把他围拢起来。


    “心绞痛……”叶修作西子捧心状,虚弱道:“肯定是性腺失衡了,蓝河少校,给我补点信息素呗……”


    蓝河都被他给气笑了,右手有学有样,沿着衣襟抚上Alpha的心口。


    “心痛是吧,”他侧着脑袋,硬邦邦道:“给你来一刀就不痛了。要不要试试?”


    叶少将小声笑了起来,伸出一指在他唇上点了点:“嘘……轻点声。”他笑着说道,眼中闪着狡黠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你不会想被听见吧……嗯?小蓝少校。”


    蓝河顿时像被咬到舌头般闭紧了嘴巴。他恼怒的斜了叶修一眼,抬脚在他小腿上踢了一下。


    结果叶少将“嗷”的一声就叫开了,演技浮夸的令人发指。


    蓝河傻了,瞠目结舌的看着叶修一边痛呼一边对着他闷笑。通讯器那头一片兵荒马乱,近卫队在那头大声疾呼着:“将军!将军您怎么了!?”

    “亲我一下。”叶修在他耳边小声威胁:“不然我就说你想非礼我。”


    蓝河:“……”

    蓝河用你是不是有病的眼神死死瞪着他。


    叶修作势要喊,蓝河这下急了,飞起身一把捂住了叶少将的嘴。Alpah发出“唔唔”的闷笑声,顺势把他拽进怀里,两人一齐滚倒在地板上,发出一阵乒乒乓乓的声响。


    完了。蓝河懊恼的捂住脑门。听起来更像是刺杀什么的了……


    被他压在身下的少将忍不住笑出了声,顶着蓝河杀人般的目光,慢悠悠的指了指自己的脸。


    通讯器里的人声愈发的嘈杂,隐隐约约间,还能听见近卫队员发布命令的声音。蓝河左右权衡了一会儿,硬生生把那口老血给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他倏地伸手,有些粗暴的扳过叶修的脸。少将的眼睛亮若星子,直勾勾的瞅着他。蓝河被他看的心里一跳,也不知怎么了,胸膛里扑通扑通像踹了只兔子似的。

    他咬咬牙,飞快的低头,在叶修脸颊上敷衍的蹭了一下。


    叶少将只觉脸上微微一热,像是被小奶猫软软的舔弄了一下。他的心仿佛也被轻轻挠了一下似的,又酥又痒。


    结果下一秒就被人一巴掌糊在脸上。

    蓝河骑在他身上,有些气急败坏的掐着他的脖子,恶声恶气道:“……快点!说话!”


    眼前的Omega一副气炸了肺的表情,本来还想再逗逗他的叶少将识趣的熄灭了那点小心思。他若无其事的清了清嗓子,扬声道:“……啊,那个。咳,别紧张别紧张,蓝少校和我闹着玩的,没事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通讯器那头的近卫队齐刷刷的沉默了半晌。队长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:“……是,您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蓝河气结,谁闹着谁玩啊!?脸皮能不能别这么厚啊啊啊?


    他狠狠剜了叶修几眼,冷着一张脸直起身体。刚想站起来,腰间忽的一沉,蓝河淬不及防,整个人又重重的跌了回去,一头撞在Alpha坚实的胸膛上。

    ---文包--

评论(37)
热度(110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1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