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12)

#12、


    凤凰星系,乌塞城邦。

    象征着城邦的议会塔高耸入云。银白色的塔身宛如一只展翅的凤凰,引颈遥望着夜空中璀璨的星斗。
    凤凰的脚下,以合金浇筑的地基坚不可摧。深达数百米的地下工事绵延数里,悄无声息的隐藏在厚土之下。

    以神秘而著称的城邦情qing报bao总局便位于此地。

    


    亚蒙·乌塞中将,此刻正百无聊赖的倚在办公桌前,随手翻看着秘书拿来的文件。
    苍白的手指从一页档案上缓缓滑过,他的视线停留了片刻,继而饶有兴味的牵起了唇角。

    “0SA序列的34号……出现标记反应了?”
    
    “是的,将军。”秘书欠了欠身,为他打开光屏:“半个月前,34号已调任为叶修少将的随行副官。”

    一张清俊而稚嫩的脸庞从光幕中跃然而出。亚蒙抚着下巴瞟了一眼,便若有所思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八年了啊……这只小青鸟总算没有白养。”

    “让夜鹰去瞧瞧。是时候该提醒提醒他了。”中将淡淡吩咐。


    “人总要有点恐惧感,才会乖乖听话,不是吗。”
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千里之外,北方浩瀚的星空中,三艘舰艇组成的小型舰队正如流星一般,朝着白虎星系的方向疾驰。

    
    一连三天,蓝河把自己锁在驾驶舱里,再没有和叶修说过一句话。
    ——连吃饭都是一个人在驾驶室里解决的。至于自理能力几乎为负的叶少将每天要怎么过活……

    我管他去死!蓝河恨恨的想,一叉子把盘里的土豆戳得稀烂。

    ……身份暴露,被深度标记,到如今,连自己的任务情报都被人给套了去……蓝河啊蓝河,还有哪个特勤做得像你这般窝囊!
  
    叶修那轻飘飘的笑容从脑海中一闪而过。蓝河咬牙切齿的嚼土豆,一肚子的闷气似乎全撒在了嘴上,直咬得咔咔作响。

    晚餐时间,舰队正处于自动航行模式。通讯频道里,一干队员无聊的紧,正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。

    蓝河边吃边竖着耳朵听着,一群大龄Alpha正在抱怨媳妇儿难找。其中一个忿然道:“……我就在咱们团里找一个算了。外头的那帮Omega娇滴滴的,有个什么意思!”

    “得了吧你!”立刻就有人嘲笑道:“咱们军团的Omega?就你这胆量,能配得起?我们蓝少校敢当着面骂将军不要脸,你先骂一个来看看?”

    一群人顿时哄笑,拍着巴掌使劲叫好。
    
    蓝河大窘,联想到那一声气吞山河的“不要脸”,只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躲躲。
   
    那边笑完了又开始叫他:“蓝少校?小蓝少校——!出来聊聊啊?吼将军什么感觉啊,是不是特别爽?”

    “是啊,将军居然都没罚你……怎么做到的啊?”

    蓝河尴尬的简直想昏过去了,半天才厚着脸皮憋了一句:“干嘛问我,要不你们自己试试?”

    “……试什么?”一个声音忽然横空插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瞬间,频道里鸦雀无声。

    叶修迷茫:“……继续啊,怎么不出声了?”

    一阵杯盘翻倒的声音,近卫队长舌头都打结了:“将将将将军!”

    蓝河扶额,坑着头和一众警卫员假装掉线。

    叶少将没好气道:“舌头撸直了再说话……你唱戏呢?”
    队长被他一说,更紧张了:“……是是是是的,将军!”
    
    蓝河差点喷饭。本以为叶修又得捉弄人家一番,没想到叶少将居然跟没听见似的,若无其事的开始询问航行事宜。

    ……有点反常啊。蓝河想,一边默默的拿起啃了一半的土豆。

    叶少将心情似乎有些糟糕,声音有气无力,听起来冷飕飕的:“光知道聊天,训练怎么没见这么积极……离着陆还有多久?”

    “报告将军!还有五个小时!”队长显然被吓得不轻,连语速都加快了一倍不止。

    “……提速,三小时内必须到。”叶修淡道:“另外通知基地,安排医务官在官邸待命。”

    说完啪的一声,挂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队长瞠目结舌,连一声“是”都没来及答。方才作鸟兽散的一众Alpha见叶少将走了,又一个个挂上频道,哇啦哇啦开始吐槽。

    “我操咱们将军这是怎么了?吓死人了啊……”
 
    “……刚刚谁说要试试骂将军的……瞧你们这点出息,啧。” 

    “我听着怎么觉得将军病了……不然叫医务官干嘛?”
   
    “瞎猜什么啊……问问蓝少校不就知道了。蓝少校!——喂,蓝少校??”
    
    主舰频道里安安静静的,一丝回音也没有。

 
    蓝河捏着半块土豆,心神不宁的站在船舷边。
    不知为何,他总觉得叶修说起话来怪怪的。平日里只要一张嘴,那懒懒散散的语气能把人肺都气炸了。今天说起话来却言简意赅的,怎么听怎么别扭。

    还有那道传唤医务官的命令……

    这人,不会真的是生病了吧?

    ……不不不,以叶少将那秒杀帝国百分之九十的Alpha身体素质,任谁生病也轮不着他啊。
    总不会是因为三天没饭吃,饿昏头了吧?

    蓝河冥思苦想了一会儿,深深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挺大。

    按照军部规定,远程航行时,船上只配有半成品的食物。总不能指望叶少将像煮泡面那样煮肉吃吧……
    唔……不过以Alpha的强壮程度,饿个三天问题应该也不大吧?

    ……不。等等等等。

    蓝河抬起的脚僵在半空。当他意识到自己想要做什么的时候,简直恨不得给自己来上一巴掌。

    蓝河啊蓝河,你是不是被信息素给熏傻了啊!他都那样对你了,你居然还想着去看看他有没有挨饿?!

    饿死拉倒!省心!

    蓝河恶狠狠的想着,咣一声又把门锁了起来。

    驾驶舱里,频道里的Alpha们早转移了话题,正热烈讨论着即将举行的机甲大赛。蓝河饶有兴趣的听了一会儿,思绪又开始不由自主的往外飘忽。
    
    ……不会真饿出病来了吧。听声音倒真是有气无力的。堂堂一国少将沦落的饭都没得吃,传出去真是丢尽帝国的脸面啊……
   
    ——停!

    蓝河回过神,一头撞在驾驶台上。

    ……说好的饿死拉倒呢?你在想什么啊蓝河少校!

    金属冰凉的触感从额际传来,那一个瞬间,蓝河突然对畏手畏脚的自己感到无比的厌烦。

    ——我到底在扭捏个什么劲啊?搞得我好像怕他似的,丢不丢人!

    两臂一伸,他撑着驾驶台站了起来,转头就往驾驶舱外走去。

    
    供指挥官休息的起居舱就设在隔壁,离驾驶舱不过两节楼梯的距离。蓝河一鼓作气,气势汹汹的杀过去,抬手在那紧闭的舱门上敲了两下。

    半分钟过去。银灰色的舱门纹丝不动,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    ……不会真出什么事儿了吧。
  
    蓝河皱眉,下意识的绷直了脊背。正思考着要不要破门而入的档口,哗啦一下,舱门打开了。

    空气里一股沐浴乳的香味。叶修只在腰间围了条浴巾,顶着一头湿漉漉的乱发出现在了门口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蓝河一呆,愣愣的张了张嘴,一时间连话都说不出。Alpha的身体肌理分明,水珠沿着皮肤滑落,落在薄薄的浴巾上,说不出的风情。

    饶是早已见了好几次,这副场景仍是叫他看得心头一跳,连脸颊都开始热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这……好歹穿上衣服再出来啊。”蓝河不自在的挪开视线,红着脸哼道。

    话音刚落,叶少将便直挺挺的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蓝河哪想得到这人一声不吭就动手动脚,一时不察,咕咚一声便被扑倒在地。Alpha高大的身躯把他压得死死的,差点没把他砸背过气去。
    蓝河气得直冒烟,挣扎着给了叶修一肘子:“你干嘛!起来!听见没有!”

    伏在他身上的Alpha闷哼了一声,湿漉漉的脑袋抵在他胸前,两行鼻血缓缓的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叶修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,身体烫得吓人。他闭着眼睛,无意识的动了动身体。一股浓烈的信息素扑鼻而来,险些把蓝河给熏晕过去。

    “……卧槽。”望着怀里毫无意识的Alpha,蓝河彻底的傻眼了。

    什么情况……!?


评论(23)
热度(119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2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