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16)(17)

**预警** 本章

*机甲,星际,ABO

*间谍梗

*1v1,各种意义上

*狗血一盆,私设满天飞

*前文见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16、

    蓝河说话的声音很轻,几乎是从唇缝里飘出来的。夜鹰却听得分明,一时被他语气中的决绝震住,竟愣在当场。


    “……这算什么?”他站起身,斜睨着地上的蓝河,不屑道:“不过是个临时标记,你还当真了不成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蓝河心脏猛的一抽。他僵直着身体,低声道:“……不。我只是觉得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


    夜鹰眯着眼看他,片刻后,有些鄙夷的嗤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Omega式的纯情嘛,可以理解。”他边笑边道,一脸轻蔑。“开个玩笑罢了。你没说错,现在确实不是时候……”


    “给你个机会。”夜鹰说,一边慢悠悠的在蓝河身前站定


    啪的一声闷响。一个合金制成的圆盒被扔到了蓝河的面前。蓝河一怔,迟疑道:“这是……”


    “血液抽取器。”夜鹰说,“不陌生吧?当年你也经常用的。”


    蓝河闻言一僵。夜鹰看都不看他一眼,只用脚尖点了点他面前的圆盒,冷冷道:“上面需要叶修的血样做研究。药就在里面,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
    蓝河死死的盯着那个盒子,一时间,心中似涌过万千个念头。他抿着唇,良久,终于沉默的捡了起来,收在掌中。


    夜色如幕一般轻笼,他垂眸,轻道:“……遵命。”



    四周是死一般的静。蓝河清俊的面庞不带一丝血色,默然沉在一片黑影里。一阵粘腻的海风徐徐拂过,空气中隐约夹杂着一抹甜味,暗香浮动。


    那丝味道实在太过勾人,夜鹰眼神微热,忍不住抬起一手,慢慢朝Omega毫不设防的后颈处抚去……


    在他快要触上蓝河后颈的一瞬,一股刺鼻的烟味猛的迎面扑来。


    烙在Omega身体里的标记强大无比,来自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极尽霸道的宣示着主权,其中的威慑之意让夜鹰悚然一惊。他本能的收回了手,连连后退了好几步,才强行稳住了心神。


    阴影之中,他像被当众打了一巴掌似的,脸色难堪至极。


    蓝河紧紧握着手中的圆盒,似乎一无所觉。


    落地窗后,灯火辉煌的大厅里隐隐传来一阵骚动。脑中弓弦一紧,他警觉的抬起头,却听哗啦一声巨响,身后沉重的大门毫无预警的被打开了。


    几乎同时,蓝河蹭的从地上站起身来。


    流光溢彩的灯光刺得他几乎睁不开双眼。璀璨光环下,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定定的站在那里。



    叶修一手扶门,逆着身后满室的华光,冲他露出一个温柔至极的笑容。


    这个笑容却把蓝河惊出了一身的冷汗。他下意识的回头——身后空空荡荡的,唯剩一地月光,哪里还有夜鹰的影子。

    一颗心算是落回到了肚子里。蓝河转身,有些忐忑的迎上少将灼灼的目光。


    “哈。”少将忽然弯唇,盯着他笑道:“——找到你了。”


    他那跳脱的语气把蓝河都给雷傻了,当机一样呆愣愣的瞅着他。下一秒,少将两眼一闭,咕咚一声就软倒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蓝河吓了一跳,顿时也顾不上别的了,冲过去一把架住了叶修软成一团的身体。


    葡萄酒的气味扑鼻而来,年轻的少将低垂着脑袋,毫无知觉的倚在他肩头。蓝河紧张的把着他的脉搏,片刻后,便有些哭笑不得:——这人,怎么醉个酒都能弄出这么大的动静!


    眼看着周围围拢的人越来越多,蓝河不敢耽搁,赶紧拉出个人终端给近卫队发消息。


    一分钟不到的时间,随行的一众近卫便赶了过来。队长为难了半天,最后咬咬牙,和蓝河一起上阵,两人半拖半扶,总算是把叶少将给架了出去。


    好在叶少将一杯就倒的酒量早不是什么新鲜事了,在场宾客也不以为意,只悄悄笑着调侃几句,也就罢了。



    回到官邸已是两小时之后的事了。


    蓝河站在窗边,目送着近卫队的车队渐渐远去。夜色笼罩下的海岸雾气弥漫,几无人烟。侧耳听去,唯有涛声阵阵。


    昏沉之中,只有一点灯光如豆,映出些许温暖的色泽。


    叶修大字型躺在床上,双目紧阖。黑色外套胡乱的丢在地上,领结不翼而飞,一身衬衣早被揉得皱巴巴的,说不出的狼狈。


    蓝河坐回到床边,呆呆的盯着他的脸出神。


    少将细碎的发丝被汗水浸得透湿,一缕一缕的贴在额际。蓝河忍不住伸手,一点一点的将那些湿发拨开。Alpha兀自沉在梦里,褪去了清醒时的精悍与懒散,眉宇间满是柔和恬静。


    湿漉漉的发丝戳在掌心里,微微扎手。蓝河摸了两把,有些失笑。他沉默着,又盯着叶修看了半晌,才慢腾腾的站起身来,到桌前倒了杯热水。


    乳白色的致睡剂入水即化,看不出一丝端倪。蓝河轻手轻脚的走过去,推了推叶修,喊道:“喂……醒醒。”


    一连推了好几下,少将才懵懂的睁开双眼。醉汉的眼光有些发直,迷迷瞪瞪的,盯着蓝河一个劲儿猛瞧。

    蓝河把杯子压在他唇边:“起来,喝点水再睡。”


    醉酒的少将听话极了,像大型犬似的,温驯的就着他的手喝水。蓝河仔细观察着他的脖子。Alpha的喉结滚动着,水珠从唇角处沁了出来,流过下巴,留下一路水痕。蓝河看在眼里,心底便莫名的一热。


    不一会儿,叶修嘟囔着撇开头,一个翻身,又躺了回去。


    蓝河估摸着药量也差不多了,便也随他,转身走进卫生间,把杯子里里外外都洗了个干净。


    流水哗哗的淌过。他摊开手掌,小心的拿出了那只取血器。


    那东西不过纽扣般大小,轻轻一压,便能抽出一管血来。当年城邦以他们这群Omega为实验品,抽了不知道多少管血样。看得多了,蓝河早已驾轻就熟,闭着眼睛也能把这玩意用的得心应手。


    不知道城邦又想做什么研究?帝国Alpha那么多,为什么一定要叶修的血样?


    ——你想的也太多了。蓝河自嘲般的笑了笑。任务就是任务,哪来那么多为什么。


    他甩了甩头,转身推门,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门打开的瞬间,一个模糊的人影撞入眼帘。


    心脏猛的一缩,蓝河愕然,飞快的抬起头来——本应陷入昏睡的叶修正盘腿坐在床沿,一手慢条斯理的解着衬衫纽扣。微微汗湿的胸膛一点一点的露出来,他歪着头,几分慵懒的注视着蓝河,眼中清明无比,哪里还有一丝醉意。


    蓝河心中如翻过惊涛骇浪,一惊之下,脱口而出:“你怎么……”


    脑中在刹那间闪过无数种猜测,他赶紧刹车,把后半句给咽回肚子里,一边指间一弹,不动声色的把取血器藏进了袖口。


    叶修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声音里带着点刚睡醒的沙哑:“嗯?我怎么了?”


    蓝河绷着脸,若无其事的走到桌前: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

    “你刚刚给我喝的什么?”叶修瞄了一眼他手上的水杯,饶有兴味:“解酒剂?效果好像还不错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一噎,直觉自己被叶修给耍了,一时间又惊又恼。一丝凉意从后背上缓缓爬上,手上的杯子藏也不是,放也不是,他僵在原地,一脸恼怒的瞪向叶修。


    “哟,怎么啦?”少将一脸茫然:“怎么又生气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蓝河在心底冷笑两声,心想你装啊,接着装啊,老子不奉陪了!他把杯子往桌上一扔,一言不发,转头便朝卧室外头走。


    他一把握住门把,转动,推开——身后一阵悉索碎响,只听“哐”的一声,一只手臂直直的从他身侧穿过,一掌便把半开的门又关了回去。


    Alpha的呼吸声有些急促,气息滚热,一丝丝萦绕在他的耳际。叶修一手撑门,一手覆上他的手背,低声笑道:“别急着跑啊,小蓝少校……”


  ---文包---


    蓝河一声不吭,只倔强的瞪着他。叶修又叹了一声,低头在他脸上啄了一下,说道:“我说小蓝啊……这样两情相悦的事儿,好好享受不好吗?干嘛非得这么苦大仇深的。”


    蓝河软软倚在他怀里,汹涌的火正一点一点的烧遍全身。强压住身体里翻涌的暗潮,他冷笑一声,低声喘道:“两情相悦?你,和我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别再装了,叶少将……”蓝河轻轻喘息着,苍白的脸上浮起一抹晒笑。“你上我不过是为了治病……我理解。想上你就上吧,又何必装什么一往情深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正抚着他后背的手蓦然一僵。叶修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半晌,绽开一个凉凉的笑容。


   “……咱俩彼此彼此嘛,谁也别说谁。”


    右手忽的被攥住了。蓝河一惊,条件反射一般劈手拍去。少将翻手一按,也不见手上怎么动作,蓝河只觉袖口骤然一空,一个东西便被叶修随手扔了出去。


    他果然是知道的。蓝河绝望的想着。取血器撞在墙上,又重重的掉落在地板上。冰凉的金属反射着一点冷光,格外刺目。

     

   “你帮我复健,我帮你延迟△△期……这交易你可不算亏啊。”叶修偏过头,没事人似的分析给他听:“不如一起享受享受,你觉得呢?”


    叶修沿着他颈下亲了一记,看蓝河不说话了,又道:“行不行啊小蓝?行你就亲我一下呗。”


    这话说得太过义正言辞,蓝河听在耳里,简直都快给气笑了。一股说不出的酸意在心头乱撞,撕扯着他的胸膛,他垂下眼帘,埋在他胸前的Alpha正抬起头看他,两人四目相对,一时俱都静了。


    叶修的眼神温柔极了,黑如夜空的眼珠里情丝涌动,几乎要把他溺毙。


    ……这个人,真的很会演戏啊。蓝河有些悲哀的想着。一手却不由自主的抚上Alpha微凉的脸颊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低下头,迟疑着,有些笨拙的在Alpha唇上轻轻吻了一吻。


    ——如果是真的就好了。


    如果是真的……就好了。


17、

---文包---


    夜色沉沉,凉意渐深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蓝河终于从一片昏沉之中悠悠转醒。


    身后是一片火热的胸膛。叶修一手搭在他腰上,正沉沉的睡着。


    屋子里一片漆黑,一丝光亮也无。蓝河支着身体坐起来。一阵凉意袭上他赤裸的肌肤,他打了个激灵,一团浆糊似的脑子终于清醒了一些。


    四周是一片的寂静。蓝河静静坐着,叶修说的那些话好似倒带一般,在他耳边不断回荡。


    “……咱俩彼此彼此嘛,谁也别说谁。”


    “你帮我复健,我帮你延迟△△期……”


    “这交易你可不算亏啊。”


    是啊。蓝河无声的笑笑。说起来对方还是皇子的未婚夫呢。这交易,确实算不上亏……


    他爬起来,面无表情的掀被下床。凌乱的衣物散落了一地,蓝河蹲在地上,摸索了半天,才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捡了出来。


    取血器正静静的躺在地板上。他犹豫了一会,终是弯下腰,小心的把它捡了回来。


    他抱着自己的衣物,回头看了看床上。高大的Alpha仰面躺着,呼吸平稳绵长,没有一丝要醒的痕迹。他静静的看了一会,紧紧攥着手中的取血器,只觉凉意从掌心脚底直蹿上来,浑身都冷透了。


    蓝河转身,轻轻推开大门,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门关上的瞬间,整个卧室又重新陷入一片寂静。安睡的少将一动不动,片刻后,终于缓缓睁开了双眼。

    

评论(37)
热度(11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2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