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<拥抱繁星>一个君绝小剧场

#26里被君莫笑同学掳走(?)的小绝色

五分钟摸个小剧场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哗啦啦一声响,训练场的权限全部关闭了。除了叶少将本人,谁也进不来,谁也出不去。

 

    黑暗中,一个小蓝点上下飞了半天,终于绝望的掉下来,哇的哭出声:“主人!我主人没了!呜哇哇哇主人——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小黑点绕着他左飞飞,右飞飞,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。绝色瞟他一眼,哭得更伤心了:“呜呜呜……主人,我要我主人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小黑点终于忍不住了,飞过去蹭蹭他,说:“别哭了,你主人没事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骗人!”绝色哭唧唧的说:“你是谁啊,你怎么知道我主人没事!”

 

    “我叫君莫笑。”小黑点说:“我主人是叶少将。叶修你知道吧——很厉害的那个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绝色冒出一个泪汪汪的表情,看看他:“……真的?”

 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君莫笑说。一边挤过去,戳了戳那个表情上的小泪包。

 

    蓝色的表情泡咕一下就碎了。绝色往旁边飘了飘,问君莫笑说:“那……那你知道我主人什么时候回来吗?”

 

    君莫笑头顶冒出一串“……”的文字泡,沉吟了半天,吭哧吭哧说:“……嗯……大概,两天?”

 

    ……两天……应该够……了吧。君莫笑很不确定的想。

 

    “两……天……”绝色顶着一个=口=的表情,忽闪忽闪的。慢慢的,那个=口=变成了Q口Q……

 

    然后又慢慢变成了T口T……
   
    “诶诶,你你、你别哭啊!”君莫笑急了,赶紧飞过去,围着小蓝点打转转:“别哭了,我给你变戏法看啊,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绝色顶着个T口T的表情看他。君莫笑没招了,硬着头皮变出一朵小花顶在头上,说:“你看,神不神奇。”
    
    绝色要哭不哭的说:“哪里神奇了,我也会。”

 

    于是他也变出一朵小蓝花,摇摇曳曳的顶在头上。

 

    绝色看看自己,又看看他,一抽一抽的说:“我、我变得比你好看,呜呜呜……”

 

    君莫笑手足无措的顶着花花转了两圈,不得不承认:还真比他好看。

 

    ……毕竟审美这东西都是随主人的。不服不行……

 

    小黑点飘在半空,很深沉的思考了半分钟。最后鼓足勇气,哗一下变成一把小伞,飘啊飘的飘到绝色面前:“我有武器变形系统呢,你没有吧?”

 

    黑乎乎的小伞耀武扬威的闪了闪,变成一把长矛,摇头摆尾的抖了抖,又变成一张小盾。

 

    绝色冒出一个Σ( ° △ °|||)︴的表情,一时间连哭都忘了,呆呆的盯着他说:“你……你好厉害啊……”

 

    君莫笑这下得意了,开开心心的挤到他身边蹲下来。绝色盯着他看了半天,小心翼翼问:“你、你还会变什么呀?”

 

    “那可多了,”君莫笑忽闪了两下,打出一个(≖ ‿ ≖)✧ 的表情:“你亲我一下,我就变给你看……”


 
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

    “真的,不骗你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那、那我亲了啊?”

 

    “来呀,你看我姿势都摆好了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好吧。


    
    ……毕竟心脏这种东西也是随主人的。

 

    不服不行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1)
热度(11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4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