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27)

#27、

    午后的阳光柔柔暖暖,顺着窗帘掀起的一角,落下一室静谧。

 

 

    卧室正中央,空荡荡的大床一反平日的整洁模样。浅灰色的床单皱出一道道暧昧的抓痕,一角从床脚滑落,直垂到地板上面。

 

    昏暗的卧室安静极了。只有一点隐约的水声,从浴室门里边传来。
    

 

    浴室门虚掩着,一点儿氤氲的水汽不住的从门缝里飘出来。一阵哗哗水声过后,里面忽然溢出一点声音。

 

    紧接着咕咚一声闷响。

 

    Omega青年跪在浴缸里面,上身半倾,扑在Alpha怀里。叶修前一刻正抱着清洗呢,冷不防被扑了个正着,后脑勺重重磕在瓷砖上,两眼顿时一黑。

 

   ----文包----



    屋子外面,乔一帆上校正在检查哨岗。

 

    能被叶少将带在身边的近卫自然是精锐中的精锐,也用不着他多费心。不过谨慎尽职的乔上校还是仔细检查了一遍,这才匆匆忙往回赶。

 

    等他赶到会议室的时候,人已经到齐了。副团方锐准将的全息影像正投在墙上,两眼无神的说:“你们……都去白虎星度假啊,就留我一个人在这儿瞎忙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瞎说什么啊,”苏沐橙准将边笑边让乔一帆进来。“我们可忙死了,不信你问果果。”

 

    “就是啊。”装甲保障处的陈果上校也跟着笑:“我和沐橙天天忙着做数据呢……再说了,包子和小唐不是留下来帮你了嘛。”

 

    方锐很不忿,左右看看,冲乔上校招手说:“一帆啊,你讲实话。咱们少将到底干什么去啦?太不像话了,战略会议都能缺席。”

 

    小乔上校嘴巴还挺严的,老实说:“前辈你别问了啊……高度机密的,按一级警戒布的哨呢。”

 

    方锐恨铁不成钢的看他。苏准将拍拍手,把议题拉回来说:“说正事啊,咱们内部肃清的怎么样了?”

 

    第九军团虽然一直处在叶修的掌控之下,但随着三位总督的声势渐高,这几年倒是被各方势力渗透了不少。

 

    先前蓝河初来第九军团那会儿,流言蜚语满天飞,有些甚至传进了皇帝陛下的耳朵里。叶少将猜到背后有人捣鬼,干脆摆出一副听之任之的姿态,暗地却让方准将浑水摸鱼,借机拔掉第九军团里面的钉子。

 

    这事儿暗中布网了好一段时间了,这几天正是收网的日子。方锐说:“哎别提了,真是心寒哦……咱们军团也真是不太平,谁家的人都往里面钻。——诶?研究所那俩小的呢?”

 

    “和老魏少将研究武器系统呢。”苏沐橙笑道。“你不知道吧,五团黄少将也在这儿哦。我打算让他和千机练练手,等这一批数据校准完成了,咱们离批量化装甲就不远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终于啊——”方锐也笑起来。“憋屈了这么多年,好日子终于不远了。”

 

 


    三天后的清晨,蓝河的△期终于进入了尾声。

----文包----


  
    蓝河睡得迷迷糊糊,朦胧中居然还知道他要干嘛,一把抓住叶修的手,倦道:“……别费事了,睡吧……”

 

    叶修一愣,顺势把他抱进怀里,调戏说:“怎么,心疼我啦?真不去洗?”

 

    Alpha的胸膛暖洋洋的,舒服极了。蓝河鸵鸟一样把头拱在他胸前,只露出一只红通通的耳朵。

 

    “有什么关系……”蓝河慢慢说着,声音发着虚,半睡半醒的。“……反正我又不嫌弃……”

 

    叶少将忍不住浮出一个小小的笑,下巴搁上他的发顶,安稳的合上眼。

 

    “这么巧啊,我也不嫌弃……”


  
    再没有什么回应了。

 

    精疲力尽的两个人就这么抱成一团,稀里糊涂的睡了过去。

 


 

评论(45)
热度(9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4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