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蓝河生日24小时】【叶蓝】满百包邮确认好评!

过生日,发肉吃(x)小蓝生日快乐!

谢谢主催邀请!能参加活动炒鸡开心哈哈哈!//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私设某年夏休期同城同居中的两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#

 

----开头文包----


##

    三天前。


    分针滑了一步,落在5点半那一格上。蓝河准时起立,手脚利落的开始收拾电脑,收完抓起椅背后的外套,快步往外头走。


  
    “诶!老蓝!”笔言飞在他后头大叫:“别走别走!老蓝——!”

 

    俱乐部门口,蓝河站定回头,笔言飞冲过来,说:“你走那么急干嘛?”

 

    “有事快说。”蓝河不住的看表,满脸上写着“我赶时间”四个大字。

 

    笔言飞说:“你淘宝账号呢?借我刷个单呗……我靠!”他忽一下恍然大悟,跳起来道:“怪不得啊,今天29号?”

 

    5月29号,某位大神的生日啊……怪不得蓝团长行色匆匆,一下班就急着往家赶。

 

    蓝河稍稍窘迫,掩饰般埋怨道:“你怎么又刷单?真有劲,还有空搞副业。”

 

    电梯快要下来了,蓝河摸口袋,掏出手机扔给他,催促道:“你自己弄吧,快点快点。”


  
    笔言飞一通捣鼓,边嘀咕说:“这恩爱秀的,啧啧……哎,好了!”他嘿嘿嘿笑了两声:“我跟你说啊,特别适合你和你家大神!记得拍照上传啊,拍好看点……”

 

    电梯来了,蓝河压根没注意他说了啥,接过手机敷衍道:“行行行,知道了……”

 

    电梯门合上了,隐约还能听见二笔在叫:“记得好评啊——!好评!”

 

 

##
  

    
    这事转头就被蓝河抛到了脑后。直到三天后的今天,他才忽想起来。


    彼时他刚从俱乐部回来,推开家门,发现叶修居然破天荒的比他早到家。这尊大神叼着烟坐在沙发上,两条长腿翘着,正懒洋洋捏着把花束把玩。


    “咦?今天怎么这么早?”蓝河惊奇道,一边换鞋进来,“……这什么,玫瑰花?!”

    “那是,”叶修悠悠转头,一边起身走来,把花递给他:“这不是特殊日子嘛。”

 

    一双手缠上他的腰际。蓝河笑着仰头,与他交换了一个浅浅的亲吻。

 

    “儿童节快乐啊。”叶修含笑低头,轻轻在他发顶上蹭了蹭。蓝河没好气瞪他一眼,转头捧着花往卧室去了。

 

    解开花枝,再翻箱倒柜的找出个花瓶,刚摆弄了一半,就听叶修在外面扬声问:“这包裹你的?买的什么啊?”

 

    蓝河愣了愣,这才想起二笔刷的那单淘宝单子,于是也扬着声音喊回去:“是我的!你先放那吧——”

 

    “那我拆了啊——”叶修说,外边一阵踢踢踏踏的脚步声。蓝河失笑,低头继续摆弄那捧花,等收拾完了,才慢腾腾的走出卧室。

 

    一抬头,就见叶修愣愣站在桌前,一脸古怪的盯着包裹发呆。蓝河心里打了个突,赶紧凑过去道:“怎么啦?里面是什么……我靠!?”

 

    一阵沉默。

 

    叶修伸手,把里面东西统统倒出来——手铐,皮项圈,眼罩,小皮鞭,小蜡烛(?)……

 

    两人脸对脸,齐齐冲着满桌子△△物品发呆,良久后,叶修啧啧道:“看不出来啊,原来你有这癖好?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靠!我不是啊!”蓝河脸都紫了,抓狂道:“都是二笔!你等着我现在就骂死他……唔!”

 

    腰上骤然一紧,转身欲寻手机的蓝河被人一把兜了回去,连拖带拉的扣死在怀里。叶修笑道:“我说,别着急跑啊。”

 



---文包----




    “你别得意啊……”蓝河闭着眼,气哼哼的说道:“等下就全扔了……有多远扔多远……”

 

    叶修一个劲的发笑,拨开他湿漉的发丝,使劲揉搓了两把。

 

    “知道啦。”他说,“生日快乐,小寿星。”

 

 

##


    
    房间外,客厅里面。

    被遗忘的手机兹兹震动起来,片刻后,屏幕亮起,又迅速暗了下去。


    发件人:二笔

    ——生日快乐啊老蓝,东西收到没啊?


    ——嘿嘿嘿,怎么样啊?有没有和你家大神试用啊?


    ——???人呢?干嘛去啦?


    ——哎算了,总之记得确认好评啊!别忘了啊!
    

 

【完】

【其他短篇见TAG】


评论(31)
热度(144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6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