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43)

*机甲,星际,ABO
*间谍梗,黄暴
*1v1,各种意义上
*狗血一盆,私设满天飞
*前文见标签
-------------------

#43、

    阳光微热,一点细细光线从厚重窗帘下流淌进来,揉碎一室沉静的昏暗。

    一室安静中,隐约划过一丝海鸟的长鸣。

 

    大床上,传来一小阵窸窸窣窣的翻动声。蓝河眼皮轻轻动了动,从睡梦中缓缓的醒来。

 

    他已经很久没有安心踏实的睡着过了,睁眼的刹那,甚至想不起来自己身在何地。浑身都暖洋洋的,舒畅的连一根手指都不想挪动。他眯眼,迷蒙的眨眨眼睛——

 

    陌生的房间,陌生的床,身后那个温热的怀抱,却熟悉得不能再熟悉……

 

    叶修还在睡,头就埋在他颈后,手臂环在他腰上,连在睡梦中都抱得紧紧。

 

    哦……对。蓝河迟钝的想:这里是客房卧室……昨天他们……

 

    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记忆接二连三的涌入脑海——蓝河脸刷一下就红了,呆呆愣了片刻,转身一头扎进枕头里。
    


    昨天他们简直像发【○冂○】情了一样,做了一次又一次。到最后他意识都模糊了,半睡半醒间,好像叶修还停在那里……

 

   ……我我我居然自己求着他进来……还还还这样那样的缠着他不放……我……

 

    蓝河头埋得更深了,整张脸都鸵鸟似的埋进去,只冒出两只红通通的耳朵。
    


    他拱来拱去的动作终于把身后的Alpha给弄醒了。叶修困倦的打了个呵欠,整个人抱了上来,咕哝道:“……醒这么早……?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转过身,虾米一样蜷进他怀里,小小声说:“……早。”

 

    两腿抬动间,蓝河怔了怔,好像意识到了点什么,低声埋怨道:“……你……怎么不让我洗了澡再睡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怎么洗呀,”叶修仍闭着眼,声音里满是餍足的慵懒,“昨天留在你里面睡的……”说着伸手,在蓝河的○○上揉了揉。

 

    Alpha的那处已经疲软下去,隐约还有些滑腻,正热乎乎的抵在他的腿间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血一下直冲上头顶,蓝河张着嘴呆滞,半晌后猛一掀被子,翻身坐起。

 

    被子掀开,Omega的身上还残留着痕迹,看上去煽情极了。叶修懒洋洋趴过去,圈住他的腰低低的笑:“……脸皮怎么还这么薄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结结巴巴的说:“……我我我去洗澡……”

    


    淋浴喷头下,热水哗哗的冲下来,蒸腾起一片雾蒙蒙的水汽。


    
    蓝河闭着眼站在水下,抬手将湿发全部撸去脑后。水珠从他脸上滑落下去,洗去一身粘腻,仿佛把他心里那点不可言说的窘迫也一并的冲去了。

 

    好吧,其实这样也很好……蓝河出神的想:趁着现在,就多坦率一点吧,反正……

 

    正想着,浴室门忽然开了。蓝河惊一跳,只见叶修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。他有点懵,眼睁睁看着Alpha也钻进淋浴间,非常自然的开始冲头发。


    
    发【○冂○】情期那会,他俩也没少在一起洗澡。可蓝河还是老脸一红,推推他道:“你进来干嘛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来帮你啊。”少将理所当然的说道,把满脸水抹去,勾过他说:“乖,腿抬起来……总得弄干净吧。”

 

    当蓝河意识到他在说什么时,简直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躲躲。他咬咬嘴巴,坚决道:“不用!我自己能洗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哦。”少将说,搭着他肩的两臂忽然一推,用力把他推到冰凉的瓷砖上。

 

    叶修两手撑住他头两侧的墙壁,在水花中垂头盯着蓝河。“你洗吧,”他说:“别害羞,我就随便看看。”

 

    蓝河: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被人看着自己清洗……那也实在太羞耻了。左右权衡之下,蓝河还是妥协了,乖乖窝在Alpha的怀里,由着他把手指伸进。

 

    叶修的动作很轻,指尖微勾着按住,将里面的残留引出来。蓝河眼睛闭着,露出一脸竭力忍耐的表情,Alpha笑着亲亲他的耳朵,亲昵的问道:“刚刚想什么呢?”

 

    蓝河低喘一声,含糊道:“没想什么……”他停了停,最后还是坦白了:“就是想着……回首都后……得攒钱买间房子啊。”

 

    只听“噗”的一声,叶少将不给面子的笑喷了。蓝河抬肘捣他一下,恼羞道:“……有什么好笑的?!”

 

    “买房子干嘛,”叶修还在笑,“我名下好几处房产,想住哪里住哪里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那怎么行。”蓝河自然的道:“如果你和殿下完婚,我总不能还跟你……到时退役回家算了,也挺好的。”

 

    他语气自然得不能再自然了,仿佛早已做好了随时退出的觉悟。叶修愣了一愣,下意识就想问他:你离开了我,哪里还有什么家?

 

    可他到底还是忍住了,手指轻轻退出来,慢慢道:“想得还挺远啊……”

 

    已经洗得差不多了,蓝河伸手把水关了,探出半个身子去够浴巾:“你废话啊,我都知道了,殿下好好的就在首都呢……你那个婚约,总不能一直拖吧?”

 

    这下叶少将又一愣,探头问道:“……你怎么肯定他就在首都?”

 

    “照片我都看到了!”蓝河说,扬手把浴巾丢给他。他其实隐约猜测,这婚约里面大约是有什么隐情……不然叶少将也不可能拖到性腺都崩溃了,还迟迟不与未婚妻完婚啊……

 

    不过……

 

    浴巾突然从天而降,叶修站在他身后,手拿浴巾兜住他脑袋,意味深长道:“……哦。我说你怎么突然怪怪的……原来因为这个。”

 

    大手按着他的湿发,一顿揉搓。蓝河脸红了,闷着头狡辩:“不是啊,我可没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那不是他本人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足足愣了五秒,才说:“……啊!?”

 

    “我说——假的。”叶修低着头给他擦头发,浴巾包住他整颗脑袋,一点点仔细的揉搓。蓝河眼睛都瞪圆了,目瞪口呆半天,才错愕道:“假……假的?照片你看过了?”

 

    “不用看我也知道。”叶修笃定道,低笑俯身,凑到他颊边一吻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彻底的傻了,嘴巴微张,连被偷亲了都没反应过来。叶修一脸了然的道:“少天给你看的吧?我就知道……不过也不怪他。这几年军部被三位总督蚕食了不少,为了稳定军心,几大军团对内都是这个说辞……他也是怕你乱想。”

 

    话音稍稍一停,少将看了看他,似乎想说点什么。可酝酿了好久,欲言又止。

 

    蓝河完全没注意到他神色里的异样,兀自在心里发愣:搞了半天,怎么一切又都绕回原点啊?这位神秘的殿下,看起来还是行踪不明……而按叶少将那天的说法,好像他和殿下之间,也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样……

 

    不过没有关系。蓝河想。短短一夜时间,他似乎已经有了足够的耐心,可以安然的等到叶修愿意告诉自己的那一天。

 

    宽大浴巾被丢到了地上,叶修随手给他披了件浴袍,牵着他往外面走。Alpha身上还湿着,水珠顺着赤裸的肩背,汇成一条条的往下滑落。蓝河终于回魂了,拉了他一把,说:“哎,你等等……”


    
    蓝河回身,把浴巾抽回来,踮着脚蒙到叶修脑袋上,伸手揉他的头发。

 

    少将很配合的垂下头,好方便他动作,嘴上戏谑道:“哎哟,今天挺贤惠啊?”

 

    蓝河没搭理他,手上使劲,恶狠狠一搓。少将的心情却好像格外的好,耐心等他擦完了,才伸手一捞,把人圈在怀里。


  
    Alpha的脑袋湿漉漉的,冒着一股沐浴露的香味。蓝河心头莫名的一荡,就听叶修低道:“这两天,我陪你在家待着……你的芯片,我还是不太放心。家里装了高功率的屏蔽器,相对安全一点,应该不会被窃听和监控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蓝河闷闷应了一声。他知道,自己现在肯定已经在总局的抹杀名单上了……只要那枚芯片还在,城邦想要找到自己,恐怕也只是时间的问题。

 

    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,叶修张开手臂抱了抱他,安慰道:“别担心,再过半个月,我们就启程回首都去。”

 

    “精神力项目已经基本完成。不久之后,我们就可以进行批量化制造……”叶修道,“等这里的收尾工作完成,我们立刻回首都。沐橙会第一时间给你安排手术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一时间,蓝河心绪起伏,无数种难以的描述的滋味在心头交汇,五味陈杂。他沉默良久,才低低应道:“……好。”

 

    “哦……对,还有。”叶少将笑着放开他,语气轻松道:“一个月后就是机甲大赛了,开幕典礼就在首都,咱们应该也能赶得上。”

 

    蓝河果然瞬间被转移了注意力,眼睛亮晶晶的抬起头,几分惊喜的道:“真的?我可以去吗?”

 

    “当然,”叶修被他的反应逗乐了:“你当初还报了名的,不会都忘了吧……”

 

    时间似乎一下回溯到了几个月前,他们初相识的那段时光。他还是那个被折腾得苦不堪言的小副官,直到那一天的夜里,被这人一口就亲在了嘴巴上……

 

    再后来……

 

    所有曾经历过的犹豫、痛苦和挣扎,似乎都已经淡去。蓝河回想了一会儿,不知怎么,就忽然笑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他的笑容很轻,唇角微微勾起,似乎把笑意全都含在了眼里。一时间,空气里的沉郁似乎被一扫而空。被追杀的沉重,晦暗不明的未来……似乎一切都已经无足轻重。

 

    “会没事的。”叶修说。他顿了顿,偏过头,几分认真的注视蓝河。

 

    蓝河眨眨眼睛,看看他,良久后又笑了起来,点头道:“是,一定会的。”

 

 

--------

看……看了评论……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不要方……下次狗血还挺远的……

评论(52)
热度(11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6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