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44)

*机甲,星际,ABO
*间谍梗,黄暴
*1v1,各种意义上
*狗血一盆,私设满天飞
*前文见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44、

    荣耀星系,神之领域。

 

    恢弘壮丽的宫殿门前,第九军团副军团长——方锐准将,穿一身军服正装,在门前站定。他抬头,艰难的咽了咽唾沫,把心一横,抬脚走了进去。

 

    穿过议会大厅,后面便是皇帝的议政书房。这间小小的书房,在帝国政体中却拥有着举重若轻的地位——举凡重要的政务,均会在这里召开秘密会议,征得皇帝与内阁的一致同意后,才会正式提上议程。

 

    方准将还是第一次上这来述政,不禁心情澎湃,目光诚挚的瞻仰了好几眼。

 

    还没到召见的时间,书房门前零星的候着几个人。其中一位瞧见他,热情地招了招手:“哎呀,方副团。”

 

    “黄少将啊。”同是军方的人,方准将也不怎么拘谨,点了个头算是打招呼。金发少将身后,站着位黑眸黑发的将官。他原本背对着方锐,这会侧过半个身来,朝他微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  “稀奇呀,”方准将说,一边比了个军礼。“喻少将怎么也来了?”

 

    第五军团常年镇守英仙座南方几大星系,正副两位军团长却同时出现在首都,倒是十分少见。

 

    “内阁征召嘛。而且这次,来得可不止我一个。”第五军团的正牌军团长——喻文州少将笑了笑,温和的道,“毕竟事关帝国机甲技术革新,内阁想听听一线军团的意见,可以理解。”

 

    方锐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——另一边还站着两位。一位身形高大,军姿凛然,隔老远都能感到一股杀气;另一位倒是挺随意的站着,身姿挺拔,一张脸俊朗至极,却顿时让方准将脑壳都疼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韩少将……和……周少将啊……”方锐准将扶着额头说。

    ……还是没有江副团长随行的周少将。方锐在心里补充道。

 

    第三军团和第七军团的两位军团长,韩文清与周泽楷少将。这两位的作风虽然大相径庭,但都是军部里出了名的难缠人物……

 

    ……这阵势,怎么搞得跟军校毕业上台答辩似的。

 

    方锐准将扶着墙,心想叶修你大爷的,我好想回家啊啊啊。

 

    “还有一位,”喻少将笑笑,伸手看了看表。“王杰希少将应该也快到吧……”

    方锐准将:“……”

 


    两周前,在叶少将的授意下,研究所将精神力机甲的研发报告提交于皇帝陛下。由此,关于这一技术的讨论便已秘密的展开。

 

    而今天,内阁终于召开了正式的秘密会议,将正式对此事进行讨论。

 

    方锐准将是陈述人——这活本来该叶少将来干的,可这位大爷是打定了主意赖在白虎星上,怎么说都不肯提前回首都来。方准将当初脚慢了一步,没开溜成功,没办法,只能硬着头皮替他上了。

 

    所幸今天要上场讲演的不止他一位。——黄少将作为唯一曾亲身与改造后的千机交手的机甲战士,很仗义的表示:他愿意作为补充陈述人,替第九军团当一回说客。

 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准将稍稍安慰,目光特别亲切的往黄少肩章上一落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方准将转身,彪着手速给叶少将发短信:“老叶啊,回头你真得给我升衔……”

    “衔小镇不住嗷嗷嗷——”

 

 

    “您有新的短信——新的短信!!——”

    书房里,猝不及防的一阵魔音穿脑。蓝河正蹲在地上插线,吓得手一哆嗦,险些把插头戳自己眼里。

 

    他赶紧爬起来,手忙脚乱的去够桌上的通讯器,一只手却先他一步,把那刺耳的铃声给按掉了。

 

    “你插好没有啊。快快快,再来一局,别想躲啊。”叶少将很没形象的坐在桌前,下巴枕着臂弯,半只胳膊挂下来,手晃悠晃悠的,在蓝河脑袋瓜上蹭来蹭去。

 

    “没呢,你别乱动!”蓝河戳开他的手,给他把头盔连上模拟训练机,皱着眉嘀咕道:“怎么每次都是我来弄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别抱怨啊小蓝同志,愿赌服输嘛。”叶少将悠哉悠哉的回短信,歪着头笑道:“咱们可是说好的,谁模拟对战输了,谁就得乖乖听话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心道谁跟你说好啦?还不都是你自说自话定的规则?摆明着欺负人啊……

 

    他俩已经在家闷了整整一周了。叶修还真的说到做到,第二天就指使着近卫队,把成堆的资料都搬回了家。从此以后,雷打不动的每天在书房里解决公务。

 

    可蓝河毕竟才匹配不久,老这么断着训练,也着实不是个事。幸亏家里还有台模拟机,叶少将灵机一动,把两台精神力机甲的智脑桥接连通,临时制造了一个虚拟训练场。

 

    “看看,”叶少将一脸得意:“什么叫做先见之明。”

 

    靠君莫笑和绝色模拟机甲数据,他们可以在虚拟世界里进行机甲操作。——虽然无法模拟机械操作的一些细节,不过对于精神力来说,倒也是种不错的训练方式。

 

    于是,毫无疑问的,小蓝少校又被无数次的虐惨了——在纯粹的精神世界里,叶少将下手更无顾忌,变着法的把他往死里折腾。蓝河回想了一下,感觉自己以后可以出本书,书名写上:“蓝河少校带您领略:机甲战士的第一百种死法”。

 

    线接好了,两只光球自动归位,开启连通模式。蓝河从地上爬起来,戴上头盔,就听叶修真诚的夸他:“不错,输这么多局不气馁,有进步,孺子可教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面无表情,啪一声盖上头盔,对绝色说:“连通!”

 

    模拟讯号瞬间覆上神经网,蓝河闭眼开放精神海,再睁眼,千机黝黑的大脑袋正凑在他眼前,赤红的双眼忽闪忽闪,几乎占据了他大半个视野。

 

    “靠!”蓝河吓一大跳,意念一动,蓝桥春雪一枪便甩了出去。千机敏捷的跳起,侧身避过,还未落地,叶修的声音已经传进脑海:“哎我说,别激动啊,擦枪走火要不得……”

 

    一不做,二不休。蓝河咬亚切齿的拔剑,凝神发力,操纵着机甲便疾扑上去——

 

 

    一刻钟后。

 

    扑通一声闷响。蓝河一脸菜色,抖着手把头盔卸下来。叶少将嘿嘿笑,一手拎着君莫笑,一手凑过来拉他。

 

    “怎么样,千机的粒子炮还挺猛吧?老魏给改装的……五连发,超聚能,这要是在实战,能轰掉大半个海岸线。”

 

    我太不容易了。蓝河少校感慨万千:有生之年,居然还能亲身感受一把一炮轰掉海岸线的火力……

 

    他正腹诽着,楼下忽然响起了敲门声。叶修拍拍他,站起身下楼去开门。没一会儿,苏沐橙手拎药箱,蹬蹬蹬的跑了上来。

 

    嗖——的一声,两个光球连滚带爬的躲了出去。

 

    “你们俩!”苏准将单手叉腰,手指往他俩逃窜的方向一点:“躲什么躲!别以为我不知道啊……”

 

    蓝河坐在地上,目瞪口呆。苏沐橙转过脸,换上一个如沐春风的笑:“早啊,来来来,手伸出来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您、您好……”蓝河有点愣神,一个指令一个动作的把手递了出去。这位军部女神也不介意,拢着裙子坐下来,掏出验血器往他手指头上一戳。

 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叶修叼着烟也回来了,伸着头看一眼,问道:“怎么样,信息素还稳定吗?”

 

    “还行。”苏沐橙取下仪器,把数据一项项的记录好。又转身,往叶少将胳膊上一按。

 

    这几天,她每隔两天便来给蓝河做一次检查,好随时监控他俩的性腺情况。时至今日,蓝河的处境早已与往日不同,许多事她倒也不用再瞒着,索性同蓝河交了底。

 

    “——你知道的,”苏准将说,“芯片植入在性腺里,是个很敏感,也很危险的位置。尤其是对你来说……这里的医疗设施不够完备,我不敢贸然动手,所以,最好还是回首都再做。”

 

    蓝河点点头,表示理解。苏沐橙又笑道:“不过,也有个好消息。罗中校之前研究了一个新算法,我让他试了试,用在屏蔽器上的话,应该比之前那个的效果更好些……等过两天,你应该就能出去啦。”

 

   “……真的?”蓝河眼睛一亮。

 

    整整一周,他过得简直是养猪般的悠闲日子,说句老实话,他确实快要憋闷死了。

 

    苏女神笑了一下——那个笑容潇洒又自信,漂亮的脸蛋上大写着两个字:当然!

 

    在这个笑容传染之下,蓝河不由也放松了心情,笑着抬眼去看叶修。视线环顾一周,却发现叶少将人又没了。苏准将会意,朝他道:“啊对了,忘了跟你说了,今天晚上有个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有个舞会。”叶少将从隔壁走来,随口接道。短短几分钟时间,他已经把衣服换了——一身少将的正装礼服,宽肩,窄腰,长腿上蹬一双高帮马靴,把小腿修长的曲线紧紧包裹。

 

    这身衣服是挺漂亮,可叶少将脸上的表情却很郁卒,明显是不太想去。

 

    “没办法,”苏准将看他一眼:“白虎星执政官都亲自来请了……”

 

    叶少将耸了耸肩,一脸的不在意。蓝河笑,心想这都多大的人了啊,平时一副滴水不漏的样子,任性的时候也真是够任性的……

 

    他站起来,走到叶修面前,手指从少将领口下伸进去。蓝河垂下眼,仔细替他把领带理好,又打量两眼,满意的拍了拍:“这才像样嘛。”

 

    苏准将拎着她的包包,已经很自觉的下楼去了。蓝河偷眼看她走远了,才笑着握了握叶修的手,学着他的口气道:“别想偷懒啊,早去早回。”

 

    叶修摸下巴,稍稍琢磨了一下他的用词,笑咪咪道:“怎么,舍不得我走了啊?”

 

   “……”蓝河说:“就你话多,滚滚滚!”

 


    十分钟后,官邸门口。叶少将心情愉悦,叼着烟晃悠晃悠的上了车。苏准将示意司机开车,又低头,顺手看了一眼手表。

 

    “都这个点了啊,”她说,“方锐那边,差不多快结束了吧?”

 

    叶少将“唔”了一声,把车窗打开,对着窗外吐出一口烟圈。苏沐橙笑了,伸出手指戳戳他的肩膀,嗔道:“讲多少次啦,车里也禁烟!”


 

 

评论(25)
热度(10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6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