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50)(51)

**本章**

*机甲,星际,ABO
*间谍梗,黄暴
*1v1,各种意义上
*狗血一盆,私设满天飞
*前文见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50、

    轰——!一声惊天裂地的巨响!


    犹如恒星般夺目的光柱从天而降,击穿重重星尘雾霭,碰撞在淡金色的能量罩上。


    黝黑的巨人身披铁甲,一手持剑,岿然不动的悬停在能量罩后方。它的能量几乎已经烧尽,臂甲上伤痕累累,唯独手中的光刃仍然耀眼夺目,仿佛一刀便能将苍穹斩断。


    叶修换剑为盾,将所剩无几的能量注入,构筑成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网。


    幸好机甲部队已经被千机切的差不多了。叶修不由在心底庆幸:这会儿要是再来几个偷袭的,那可真是扛不住了。


    他这才刚想完,忽然间黑影一闪,一台机甲从背翼后方绕行而来,直冲向他的侧面!残缺了一半的精神力早已无力支撑千机的武器能源,叶修一惊,下意识后退半步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尚不等他动作,一道银光忽如闪电般疾袭而至!


    蓝桥春雪的每一个关节都伸展至极致,一手将幽蓝的光刃瞬间拔出!那台敌机压根来不及反应,便被一刀当头劈下,砰的一声,炸裂成万千碎裂的火花——


    刹那间,叶修瞳孔不受控制的收缩。金属碎块剧烈的燃烧,如同一团烟火绽放在他眼前,不远处,蓝桥春雪银白的机身仿佛镀上了一层火光,正提着剑站在他的面前。


    “你来干什么!”叶修火气十足的拍开通讯器开关:“你的性腺——”


    “你逞什么强!”蓝河语速比他还快,一边飞快看了一眼倒计时:3分40秒。他皱了皱眉,说道:“最后三分钟我替你守,你马上返航!”


    叶修心想你守个屁!你性腺马上也要跟着我一起崩溃了知不知道!


    Omega甜腻的信息素已然悄悄盈满了整间驾驶舱,蓝河一无所觉,伸手去抓千机的背甲,边拍着桌子吼:“叶修你听见没有!马上返航,我……”


    话音骤停,蓝河抬起头,发现遥远的星空中一点白光大盛,继而光柱激射,势如破竹而来!


    是主炮!叶修来不及想,站到防护罩后,伸手张盾!


    黯淡的红光闪了闪,发出能源枯竭的警报声——千钧一发之际,只见蓝桥春雪一步冲上前,严严实实的挡在了千机身前。


    荧蓝的光膜如流水般展开,与金色的能量罩交相辉映,犹如被阳光照耀的海面。


    轰!又一次毁天灭地的巨响!能量罩荡起剧烈的波纹,裹挟着巨大的冲力,向四周震荡!


    蓝桥春雪的防御能力远不及千机,承受一发粒子炮的能量已是极限。叶修睁大眼睛,只见前方流水般的能量网应声而碎,下一刻,蓝桥整个机身都被狠狠击飞出去——


    “……蓝河!”


    叶修大脑一片空白,一把推开引擎,全速冲向蓝河被甩飞的方向。


    砰一声闷响,银白的机甲狠狠撞在舰船坚硬的外壳上,裂开无数道龟裂的纹路。巨大的冲击力下,蓝河直接被撞晕了过去。蓝桥春雪挣扎着在半空悬停了几秒后,继而蓝光骤熄,直直向下坠落——


    “君莫笑!”叶修毫不犹豫飞扑出去!千机的臂甲在毫秒之间完成展开,以一个拥抱的姿势,一把抱住蓝桥。


    机甲外壳剧烈碰撞摩擦,一时间警报四起,火花喷溅。千机尾翼的火光闪了闪,继而不堪重负的彻底熄灭。两台机甲紧紧抱成一团,朝着深渊深处疾坠而去。


    倒计时板上,显示着鲜红的00:30。叶修试着喊了蓝河好几声,都如石沉大海般没有回应。他闭着眼重重喘息了几下,终于下定决心。


    “引擎关闭,开启防护罩。”叶少将粗喘着下达指令,将千机最后的能源尽数注入进防护罩里。


     疾速坠落中,他们离舰队已经越来越远。失重的眩晕感阵阵袭来,叶修咬牙抬手,将通讯频道打开。


    “沐橙,你听着。”为了节省能源,他开启了单向通讯模式。机甲的每一个关节都在下坠中急剧震颤,仿佛在烈火中痛苦挣扎,刺耳杂音中,唯有少将的声音清晰无比。


    “30秒后立刻跃迁,舰队先交给你了。”叶少将说,“回到首都以后,按照计划……你……”


    杂音沙沙作响。磁暴干扰下,通讯中断了。


    指挥室里鸦雀无声。苏沐橙背对众人,眼睁睁的看着那团火光在深渊中坠落。


    谁也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。女准将默然静立了片刻,终于轻声下达了命令:“……跃迁。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 A5星域一颗不知名的小行星。这里的地表被茂盛的丛林所覆盖,仿佛一座寂静的世外荒岛,漂浮于星海的边缘。


    这一天,终年被雾霭环绕的天空忽然呈现出了壮丽的奇景:一道红霞如在云上切开一道裂口,将半边天空烧得通红。很快,一团火光如流星划破天际,燃烧着坠向大地!


    烈火正中,叶修强忍着驾驶舱内的高温烧灼,五指扣死在操纵杆上。


    千机背向着大地,死死的将蓝桥抱在胸前。一层淡淡的光膜将他俩团团护住,将摩擦产生的烈火隔绝在外。


    眼看着离陆地越来越近,叶修拼了命的紧抱蓝桥不敢松手。只因他知道:一旦离开能量罩的保护,短短几秒内,蓝桥春雪便会因高温而爆炸。


    轰——!


    火球拖出一道长长的光痕,千机以脊背护着蓝桥春雪,直直撞击在大地之上!


    一瞬间碎石四溅,数十米高的火焰冲天而起。一丛丛高大的树木被拦腰砸断,地表直接被撞出一个深坑,方圆几百米的土地上,尽是扭曲裂开的缝隙。


    火足足烧了十几分钟才歇,滚滚黑烟中,叶修一脚踹开变形的驾驶舱门,灰头土脸的从千机里钻出来。


    他这辈子都没这样狼狈过,衬衣大敞着,凌乱不堪的挂在身上,一张俊脸粘着焦黑,浑身汗透。叶修压根顾不上自己,踩着一地枯枝乱石,冲上去使劲扒拉蓝桥的机舱门。


    哐当一声,合金舱门竟然被他暴力的撬开了。门打开的瞬间,一股甜腻诱人的Omega信息素迎面而来,叶修脑袋一懵,只觉浑身上下的血液都开始沸腾。


    体内沉寂许久的凶兽正在苏醒,每一寸神经都像被火烧一样,在灭顶的欲海中震颤。叶修使劲掐了自己一把,猫着腰钻进驾驶舱里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一缕苍白的光线照在蓝河紧闭的眼皮上。他皱了皱眉,悠然转醒。


    睁眼的瞬间,一阵熟悉又陌生的热潮席卷全身,就像什么东西在体内蠢蠢欲动。蓝河吓了一跳,眼睛因震惊而蓦然睁大,他根本来不及思考,一道人影已经出现在了舱门入口处。


    叶修匆匆跳了进来,几步后忽然突兀的刹车,停在了不远处。两个人四目相对,叶修拼尽全力握紧双拳,声音嘶哑的道:“……你怎么样?有没有伤着哪?”


    一丝烟草的气味飘进蓝河的鼻腔,身体里某个开关被打开了,一股汹涌的情欲直冲脑际,几乎要把理智烧空。蓝河张了张嘴,嗓子抖的简直不像样:“没、没事……”


    他的脸烧得发红,两颊边,细小的汗珠正顺着脖颈滑落。叶修甚至能看到他咽喉轻微的起伏,因为不堪忍受,而发出细小的吞咽声。


    这他妈哪里像是没事的样子!


    蓝河咬牙,用力撑住驾驶台想要跳过去。膝盖阵阵发软,两腿几乎站立不住,蓝河试了两次,怎么也使不上劲,只好转向一旁的Alpha求助:“你……能不能拉我一把……”他咽了咽口水,小声说:“我好像卡住了……”


    叶修钉在原地,连眼神都有些不对了。几秒后他走上前,朝着蓝河伸出右手。


    蓝河伸手握住,皮肤相碰的瞬间,一股强烈的电流直蹿遍全身。蓝河浑身一颤,刚缩了缩手,手腕便被Alpha一把攥住。


 -----文包------



#51、


    走出机甲,一阵青草的味道扑鼻而来。外面是遮天蔽日的丛林,树叶在微风中沙沙作响,不远处,一汪澄碧的湖水倒映着天空,静静的没有一丝波澜。


  -----文包-----
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蓝河缓缓睁眼,终于恢复了少许神智。


    身体里的热度仍在隐隐发作,他迷迷糊糊的想:什么情况……我被叶修完全标记了?


    ……不可能啊……怎么会呢……他怎么……


    迟钝的思维就像条缓慢的老火车,吭哧吭哧走了半天。蓝河刚隐约想出了点头绪,忽然间,便被唇上湿凉的触感引去了全部心神。


    微暗的阳光下,叶修两手扶着他肩,凑过头来细细的吻他。
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两冰凉的液体从叶修唇齿间哺喂过来,蓝河下意识的咽了下去,舔了舔唇角。


    一阵低低的笑声,连着Alpha的胸腔都在震动。叶修一手抱住他的后背,轻轻咬了咬他的唇角,“……醒了?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肉完……高估了手速……还有一发等我飞完慢慢码……【哭

评论(68)
热度(9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7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