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·番外(02)

*婚后番外小甜点。
*ABO,有肉注意。轻微生子情节注意避雷
*正文&前文见标签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

    说老实话,叶修那一句话,蓝河一开始真没怎么当回事。


    一来嘛,确实没有着急生孩子的理由。帝国改制在即,蓝河不用继承帝位,自然不必像他父母当年那样,一结婚就火急火燎的备孕生子。


    二来嘛……叶少将这个人,平时说话就真假掺半;上了床更是没脸没皮,什么话都说得出口。叶修本人不是那种执着于子嗣的Alpha,蓝河又被他调戏惯了,只当这人是随口说说,变着法逗自己脸红而已。



    真正意识到事情不对,还是在两天之后。



    下午时,叶修去了军团。蓝河一个人留在家里,蜷在沙发上看书,结果不知不觉,便沉沉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等再睁一眼,一股熟悉的热潮已经蔓延四肢百骸。


    叶修就守在他身边,见蓝河醒了,慢悠悠凑过来吻他。


    发情期如期而至了。


    几年过去了,蓝河对这种感觉早已不再陌生,闭着眼环上Alpha的脖颈,乖乖被叶修抱进卧室里面。



戳我

 

    又一周过去。一大早。叶修率先从温暖的被褥里清醒过来,翻身看一眼钟,揉着眼睛坐起身。


    “起来起来,”他推推怀里还睡着的人:“今天上班了,得去销假……”


    蓝河打着呵欠被他揉起来,眼睛闭着,迷迷糊糊爬起来洗漱。临下床忽被叶修捉住了手,神神秘秘的,他把一个黑光球塞进他掌心。


    “知道要测什么吧?”叶修笑咪咪交待君莫笑。蓝河压根没睡醒,也没意识到他在说啥,两眼一睁一闭,稀里糊涂抱着球就去了。


    叶修目送他摇摇晃晃走进卫生间,忍笑打开衣柜,换上军服。


    套上衬衫,披上外套,扣上领扣……叶少将慢条斯理,领带刚在脖上打了半个结,忽然卫生间传来一阵叮叮咣咣的响。


    叶修吓了一跳,转身冲过去,推开房门。


    蓝河的睡衣松松垮垮,光着两条腿,站在不小心碰翻的一堆瓶瓶罐罐当中。他手里还抱着黑光球,君莫笑诚恳的说:“啊……你、你们别激动啊。”


    半晌后两个人呆呆抬头,蓝河嘴巴半张,正对上叶修投来的视线。



   上午九点二十分。第九军团管理办公室。


    陈果上校哼着歌,给自己泡上一杯茉莉茶。


    自从知道蓝河教官回去休Omega年假后,一群小新兵的心脏嘎嘣碎了满地,霜打了的茄子一般,连集训都听话不少。陈果少校眉开眼笑,正想着怎么折腾那群小家伙,办公室的门忽然开了。


    蓝河围着条大围巾走了进来,陈果一看他就笑了,站起来揶揄道:“哎呀,总算休完了……今天销假来了?”


    蓝河头坑得更低,吭哧半天,唔了一声。陈果正觉奇怪,叶修从外面推门进来,一手搭着蓝河肩膀,笑道:“不是……他是来请长假的。”


    陈果说:“啊?”


    “我也要请假,”叶少将强调道,“陪产假。”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连载就到这里为止啦~感谢大家一路陪伴////

剩下的番外本子里见啦,养养包子什么的(x

谢谢大家还愿意看到现在!么么哒!我终于可以去开新脑洞了!【滚


评论(44)
热度(901)
2016-11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