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指尖的爱人(完)

*同居,发型梗

*有私设,逻辑不要在意

*产一块肉安慰我的小心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荣耀最近更新了一批新外观。


从官网到游戏都宣传得不遗余力,一打开就是苏女神美美的宣传照,什么“新的荣耀,崭新的你”;“带上新装去旅行”。“998,给爱你的人一个惊喜”……


蓝河被广告炸得心痒痒的,暗搓搓拉开预览页面看了好几遍,最后没忍住,给蓝桥春雪买了个新发型。


买完拉近了看看:嗯,帅!真汉子!


结果一出城就遇到了团里的妹子,小姑娘一看是他就笑了,敲字说:“哈哈哈,蓝团好!换新造型啦?”


蓝河有点不好意思,表面上装得淡定,默默敲了个“嗯”。


蓝河在游戏里是出了名的好脾气,人气也高,特别招姑娘喜欢,顿时有好几个小姑娘要了坐标跑过来围观他。


“换什么造型啦?我看看我看看!”


“哈哈哈蓝团买了那个新发型?”


“求截图,求截图!”


公会频道里静了静,然后就是一连串的“哈哈哈哈可爱”、“真是那个新发型哈哈哈”、“气质都变了噗!”……


蓝河被围观得有点小窘,心里头直犯嘀咕,又拉不下脸去问“你们哈哈哈是什么意思,到底是丑还是美啊,”一上午都忍到内伤。


直到下午打完了本出来,遇上系舟,对方憋了半天,直接敲来一句:“靠你这发型??”


“……”蓝河说:“嗯?”


“你才看到啊?”笔言飞说,“老蓝换了个杀马特毛,笑死我了哈哈哈。”


蓝河差点把键盘敲飞出去,杀马特?你说谁呢啊?不就是稍微阳刚了点吗?


没想到春易老竟也打了两个字:“有点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蓝河彻底没了脾气,气鼓鼓地拔了账号卡,下班回家。



 

到了家时间还早,叶修不在,估摸着是去给兴欣远程指导去了。蓝河松了口气,赶紧坐到自己的电脑面前,插卡登录。


蓝桥春雪闪亮亮地出现在屏幕里,一侧刘海梳上,干净利落的短发。蓝河左边拖拖,右边拽拽,再拉近了看看,忍不住又想,这发型很丑吗?


屏幕里的蓝桥春雪一掸刘海,摆出一个骚包的待机动作。


“……”蓝河无声扶额:好吧是有一点点的……


这时门响了,叶修推门进来,边换鞋边说,“哟,今天回来得挺早啊。”


他们同居已经有段时间了,蓝河沉浸在发型的思考中,头也不抬地“嗯”了一声,直到叶修走到背后,才猛然回神。


想遮掩已经来不及了,整个屏幕上都是蓝桥春雪放大了的脸,以及那个,骚包的半边刘海造型。


“……”蓝河张了张嘴:“呃,那个……”


叶修:“噗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……奇耻大辱!!!


他笑了吧!刚刚绝对是笑了吧!别遮了我知道你笑了!


蓝河脸涨得通红,恨不得跳进电脑里把那刘海一根一根扒拉下来。叶修倒是迅速收拾了表情,若无其事道:“这么闲?你们晚上安排好啦?”


“滚滚滚!”蓝河一听立马跳了起来:“说好了BOSS公平竞争!不准打探消息!”


“小气。”叶修鄙视道,上前抓过他,用力亲了一口。



 

饭后。客厅一片安静,只有一左一右两个角落,持续传来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。


……抢BOSS。


蓝河操纵蓝桥春雪,疾步奔袭在混乱的战场中。一边不忘竖起耳朵,仔细分辨着叶修那边指挥的声音。


“君莫笑要过来了,”蓝河没开麦,敲字在队伍里提醒:“输出职业回撤,准备。”


正说着麦里已经喊开了:“兴欣的人来了!”


几队人马相撞,顿时混战成一团。蓝河手上熟练操作着,眼睛却盯着远处溜来溜去的君莫笑。他犹豫片刻,还是咬牙正面冲了上去。


叶修倒是大大方方地开着麦指挥,声音从容不迫:“A队压上,B队准备。”


“MT准备接仇恨,法师团,两点钟方向……”


近了!蓝桥春雪抽出剑,与君莫笑只隔一个身位,蓝河几乎能感觉到对方把光标放在自己身上的瞬间。


只听叶修咳了咳,说:“注意,集火蓝溪阁的那个……噗、哈哈哈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奇耻大辱!!!


蓝河用脚趾头都知道他在笑什么!气得脑袋都懵了,噼里啪啦按技能,抄起剑便冲了上去。



 

……死了。


蓝桥华丽的尸体躺在地上。BOSS已经被叶修抢走了,公会麦里还在破口大骂:“他XX的兴欣的太卑鄙了!”


蓝河看到君莫笑走了过来。散人号在他尸体旁蹲下,做了个“戳”的动作。


…………滚滚滚滚滚!


蓝河秒点复活,也懒得回复公会里的安慰,直接找了张野图小角落,自己躲了起来。


对面的键盘声还没停,估计是叶修在主持分赃。蓝河懒得管他,拉近镜头看自己的号,左转,右转。


太过分了吧。蓝河愤愤不平地想着。


试试新造型而已,至于吗!笑屁啊!也没有那么丑吧!


好气。


越想越气。


蓝河气鼓鼓地调转视角。荒郊野岭的,怪都没几个,一个人影忽然远远地出现在他视野里。


是君莫笑。


……他来干什么!兴欣又想干什么?!


蓝河顿时紧张起来,敲字叫部下留意兴欣,自己扒在屏幕前,死死盯住君莫笑靠近的身影。


君莫笑在离他十米处停下,不动了。


蓝河更紧张了。


感觉不太妙。总觉得前面好像有什么陷阱在等着他……


正当蓝河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,转椅忽然被人一拖,紧接着腰间一紧。蓝河猝不及防,整个人咕咚一声,掉到地上。


蓝河摔得七晕八素,腰上还横着某人手臂。叶修不知何时摸了过来,树懒一样抱在他腰上,差点没把他压晕过去。


“我靠你干嘛,”蓝河软软踢他一脚,“起来!别闹!”


叶修坑头闷笑,头埋在他腹前,迅速地让蓝河红了脸。


“看你怜影自顾好半天了,”叶修说,“新发型?”


“……”


不提还好,一提又是一肚子的气。蓝河又羞耻又恼火,伸手推他:“走开走开,Boss都给你抢了还想怎样,少套近乎……”


“别啊,开心点嘛,”叶修赶紧说,“要不我赔你个Boss?”


蓝河一听顿时来了精神,“哪个?”


叶修又笑了起来,懒懒抬头,指了指自己:“我呀。”


“……”蓝河冷冰冰地说:“……这只不想要,能退货吗。”


回答他的是一个用力的拥抱。叶修翻身压上来,按住他说:“不能。”


嘴巴被不容拒绝地堵住,叶修俯下身吻住蓝河,含混着笑道:“强买强卖的,不要可不行……”


----文包----


第二天,清晨。


叶修打了个呵欠,懒洋洋地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身旁的被子隆起一团,暖洋洋的。叶修低头瞧了瞧。蓝河紧紧挨着他,睡得正甜。


叶修心满意足地看了一会,俯身亲亲他的额头,起身下床。


大早上荣耀没什么人在,倒是论坛很热闹。叶修随手点了点,被一条飘红的帖子吸引住了目光。


标题:吓死爹了,荒郊野外君莫笑挂机一整夜为哪般!新的阴谋要诞生了吗!??


配图正好是君莫笑站立的角度,旁边站着蓝桥春雪,明显在挂机的样子。


叶修噗地笑出来,往下拉了拉,不意外看见几条惊恐万状的回复。


“卧槽旁边是不是蓝溪阁的蓝桥啊?这发型……”


“发型……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杀马特!哈哈哈。”


叶修呵呵笑起来,随手披了个马甲,一个字一个字地敲回复。


“瞎说,多可爱啊。”


打完这几个字,叶修懒洋洋地关掉网页,登录游戏,招呼起来。


“快走快走,趁蓝溪阁没来,杀BOSS去!”

 


【完】


---------------

爱老叶,爱我蓝,比一颗小心心

你俩最帅了



【其他短篇见TAG】



评论(44)
热度(127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3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