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高考题】野望 (番外)

小番外,盲狙江苏卷,800字命题作文风

以为我会开车真是太天真了!!哼!!

------------------

小胡助理工作日记

 

11月7日 晴  星期三

今天蓝总的车坏了。

考虑到昨天他和叶先生开车兜风兜到半夜1点才回来,我有充足的理由认为这车是震坏的。

太可怕了。

那可是玛莎拉蒂啊。

 

11月9日 阴  星期五

玛莎拉蒂好像一时半会修不好。蓝总说要买新车,让我先物色几个备选。

我决定去找几个底盘结实的。

 

11月10日 晴 星期六

我真的不懂豪车啊。急,怎么办,哪个牌子的车逼格高长得好看还耐操?

刚刚叶先生来找蓝总了,我决定曲线救国,先看看他怎么说。

等他从办公室出来吧。

(划掉)

没问到,我他妈等到下班他俩还没出来。

……精力太充沛了吧叶先生??你们演员拍戏都不累的吗??

 

11月11日 阴 星期日

今天光棍节,先祝自己节日快乐。

我觉得昨天的决定是错误的。叶先生怎么可能懂车!他估计只会在蓝总身上▇▇▇▇(涂掉)

Anyway,我找了几部车型给蓝总过目,希望他喜欢。

不过我估计他最近没空管我。早上蓝总又迟到了,看来昨天晚上叶先生在家……

该不该告诉他脖子后面的草莓露出来了呢?

算了,我什么都没看见。

Ps. 为什么光棍节我一个单身狗还要忍受暴击。气。

 

11月13日 晴 星期二

今天带蓝总去了车展。豪车太多了!闪瞎眼!车模真棒!!!

可惜没空看,哎。太失策了,没想到蓝总把叶先生也带来了。

好久没这么心力交瘁,全程都在防着有没有记者跟拍,虽然我觉得曝不曝光也没差啦……

别以为假装看看风景我就没看见你俩牵手了!

不过合格的助理就是要在必要的时候装瞎。

今天我装了一整天瞎。

哎,心累。

 

11月14日 小雨 星期三

今天去蓝总家送文件,不小心听到了他和叶先生商量买车。

蓝总说你挑吧随便买一辆,不要太丑就行。

叶先生就说好啊,那得找个座椅软一点能放倒的。

蓝总居然还傻乎乎的问他为什么。

天啊,简直听不下去。

下次我要买副耳塞。


 

11月15日 晴 周四

无语。还真买了辆座椅能放倒的车。


 

11月17日 晴 星期五

昨天蓝总一天没来。今天早上又迟到了,还跟我说忘了设闹钟。

哼,还想瞒我。

一看日程表果然,今天叶先生飞云南拍戏去了,你是当我不懂离别前的狂欢吗蓝总?

下午新车送到了,跟蓝总汇报,他居然很高兴,还说下周等叶先生回来可以开着去接他。

……我已经开始为你的健康担忧了啊老板!

赶紧给4S打个电话,让他们把玛莎拉蒂修好了送过来。

这车再坏可真没得换了。

 

 

End



892字!!!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点题!!!深情艾特 @若禾_桑 随便一写

不要当真……正文见tag


评论(64)
热度(19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6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