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一点唠叨


想了想,有些话还是想和大家说一说。

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。平时更文,各位姑娘的评论、私信对我来说都是莫大鼓励,每一条我都有认真的看。但在我自己看来,最近有些评论确实有不太合适的地方。

很理解大家想开开心心看狗血的心情。某些梗上大家一起开开玩笑、玩玩梗这些也很正常。但是过犹不及,评论里欺负角色太过火的话,确实会让我感到很伤心……QAQ

感情是相互的,爱也是相互的,我叶和我蓝最可爱了,请大家对他俩都心怀怜爱好不好!给你们一颗大心心(///▽///)

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唠叨。无以为报,拼命码字(……

评论(110)
热度(585)
2017-08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