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18)

*机甲,星际,ABO

*间谍梗,黄暴

*1v1,各种意义上

*狗血一盆,私设满天飞

*前文见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18、

    一整个晚上,蓝河都没睡安稳。


    梦里他又回到了暗无天日的训练室里。夜鹰狞笑着一剑捅在他胸前,鲜血汩汩的流了出来,灌进喉管,渗进肺里。

    他喘不上气来,每挣扎着咳一口,便溅得满手都是血花。

    恍然间,世界一片漆黑。像一大团墨化在水里,氲开一朵又一朵乌青的花。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然后蓝河就给憋醒了。


    睁眼就是一个乌黑的发顶。一个大活人螃蟹似的巴在他身上,一双手从睡衣底下探了进来,正在他胸前又亲又捻。

    蓝河脑袋嗡得一下就炸了,五指一抓,一拳头就挥了上去——


    对方纹丝不动,直到蓝河拳头快要砸上头顶,才翻身一滚,将将避了过去。

    一阵天旋地转,蓝河根本来不及反应,就被连人带被子一齐按趴在床上。叶修反手捉着他的肩膀,两膝分跨在他身侧,弯腰凑过来笑道:“胆子不小啊……敢对长官动粗了?”
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蓝河呆了,还没睡醒的脑子有点打磕——过了两秒反应过来:操!这是我自己的房间啊!


    “放手!”蓝河使劲的扑腾起来:“你怎么在我房间——!”


    叶修松开他,蓝河挣扎着爬起来,还没翻过个儿来呢,又被叶少将一个熊扑压倒在床上。


    宽松的睡衣七零八落的挂在他身上,露出一小截纤细的腰肢。叶少将在他腰上摸了两把,一脸的理所当然:“你不是不肯睡上面吗?怎么,我下来也不行?”


    蓝河气得浑身直哆嗦:“这是我的房间!”


    “这话可不对啊,”叶修说:“这房子挂在我名下,法律上来说这也是我的房间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被他压得灵魂都快出窍了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
    叶少将摊开手脚,欣赏了一会儿蓝河被镇压的惨状,才心满意足的爬起来,伸手拉他:“不闹了,快起来……等会儿吃什么?”


    蓝河脸黑如锅底,一语不发甩开他的手往卫生间冲。叶修跟在他后头说:“要不熬粥吧?酒后喝粥养胃啊……”


    蓝河:“……”

    蓝河使劲的把他推出卫生间:“你出去!上厕所你跟进来干什么!”


    卫生间门咣的一下关上了,还落了锁。于是叶少将又爬回床上蹲着,里头传来一阵洗漱的声音。


    没一会儿,门忽然开了。蓝河气势汹汹的冲出来,比着自己的脖子质问:“东西呢?还我!”


    睡衣宽大的领口下,Omega的颈间空荡荡的,一直挂在胸前的坠子不见了。


    叶少将顺着蓝河的手看他脖子,看了半天后评价:“嗯,印子都消了……你这恢复能力不错啊。”


    蓝河反应了一会儿才意识到他在说什么,顿时脸颊一热,羞愤道:“少扯东扯西的,我的……我的那个东西呢!?”


    “哦,那个我先拿走了。”叶修淡定道:“今天咱俩得去一趟特机所,你那玩意会触发警报,可不能带进去……”


    “……哈?”蓝河一头雾水:“特基……什么?”


    “特殊机甲研究所。”叶少将耐心的给他科普:“咱们军团专门负责机甲研究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去那种地方干嘛!?”蓝河一心想着他的坠子,脱口道:“要去你自己去,先把东西还我!”


    叶修闻言惊讶道:“嗯?你不想去?我以为你挺喜欢那儿的……”


    蓝河心想我为什么会喜欢那种鬼地方?!于是更加不耐道:“快点还我!”


    “太可惜了。”叶修啧啧两声,作惋惜状:“我还特意叫他们把早两年的原型机都弄出来了……V-001,F-343,S-000……”


    叶少将如数家珍般数了一遍,转头补充道:“S-000你知道吧?就是你喜欢用的S1的原型哦。”


    蓝河突然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他梗着脖子僵在原地,眼睛亮闪闪的,咬着唇一副天人交战的模样。


    叶少将接着道:“……还有冰雨的等比例原模哦。冰雨知道吧,就是你们五团黄少将的座驾,哎哟那机甲长得是不错,虽说是比千机还差了点儿吧……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说:“……几点出发?”


    叶少将站起来,冲着他直笑:“这会儿又想去啦?”


    蓝河一声不吭,有点尴尬的看向别处。叶修想了想,又说:“我改主意了……要不今天咱们还是去海边走走吧?”

    “……啊?”蓝河险些一口老血喷他脸上,只差没在脑门上写上“你在逗我”四个大字。

    叶修叹了口气,道:“喝酒伤身啊,没粥养胃走不动路……”

    蓝河一张脸憋的青紫,忍了半天,终于忍无可忍:“——滚!!”


    ……最后还是熬了一锅粥。


    叶少将终于如愿以偿,抹抹嘴心满意足的走出家门。蓝河小少校一脸郁卒的跟在后头,满心满脑的都是自我厌弃。

   ——蓝河啊蓝河,你也太没骨气了吧?!看个机甲就把你收买啦?原型机有什么好看的!不就是原型机吗!


    他一边唾弃着,心里却像猫爪子挠似的,心痒难耐。


    叶修领着在他在驻军基地里七拐八绕,一通乱窜。最后两人从驻军大楼某个不起眼的小门里钻了进去。


    一部破破烂烂的电梯停在那儿。蓝河有点嫌弃的打量了一眼,心想这研究所也太寒碜了吧……看这型号,早停产不知道多少年的样子……


    “进去啊。”叶修催他,一边拉起他的手走了进去。温热的手指缠上他的,有些柔软的捏在他掌心里。


    蓝河愣了一愣,顺着叶修的力道一步跌进电梯里。心像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,胸腔里的律动一下就乱了。

    他仰起头,看着少将轮廓分明的侧脸。

    叶修似有所觉,歪过头正对上他直直的视线。


    电梯轰隆隆的直往地下坠去,少将突然笑了一下,转身低头,轻轻吻在他翘起的唇上。


    四片唇软软的贴在一处。蓝河一动不动,任凭叶修温柔的在自己唇上辗转。


    颈后微微一阵刺痛,视线忽的一花,蓝河一个趔趄,整个人便软软的倒了下去。


    电梯门缓缓的打开。叶修将人抱在怀里,闲庭信步般走了出来。


    苏沐橙早接到了消息,正在电梯外面等着。看叶修抱着个人走过来,咂舌道:“……你就这么把人弄晕啦?天啊,太粗暴了吧?”


    “用了一点麻醉剂。”叶修说,一边又把人往自己胸前搂了搂。“你不是说要做个检查吗?赶紧的,一会儿醒了就瞒不住了。”


    苏沐橙感慨万千,心想这人居然随身带麻醉剂啊……放眼整个军团也是没谁了,真是谁摊上谁倒霉啊……

    她一边领着叶修往研究室走,一边偷眼往他手臂里瞄了一眼。蓝河仄歪着头睡着,只露出小半个侧脸,睡颜安静祥和。


    她忍不住叹了一声,转身在密封门前输了几个数字。透明的大门应声打开,研究室里纯白一片,和她在医学中心的诊疗室倒是有几分相似。


    叶修小心的把人放在正中间的床上,看了看,又轻轻捋了捋他耳边的乱发。


    “他性腺里的那个芯片,能屏蔽掉吧?”叶修转头问道,“你上次说的……”


    苏沐橙正忙着摆弄那一堆的仪器,闻言抬头,接口道:“你说信号干扰器?罗辑上次做了几个。他试过了,可以短期屏蔽城邦的监控信号。”


    “先拿个过来吧。”叶修说道,一边把蓝河右手的袖口卷了起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苏沐橙弯腰在抽屉摸了一阵,摸出个小小的芯片丢过去。叶修一把接住了,从口袋里掏出张通行证,把芯片小心的贴在夹层里。


    苏沐橙知道他是怕研究所的情报泄露,不由得心中惴惴。她想了想,还是开口道:“那个芯片挺棘手的……要想永绝后患,还是得动手术取出来。不然他走到哪里都会被追踪。”


    叶修微垂着眼,没有说话。他把通行证挂到蓝河脖子上,半晌才道:“再缓缓吧。能保证他在这里是安全的就好。”


    苏沐橙知道他自有打算,也不多说,低头打开了设备。分析仪在蓝河臂上扎了一下,取了一点血样。她拿着个类似扫描仪的东西走了过来,往蓝河脖子那儿比划了两下。


    叶修会意,伸手将人捞起来按在自己肩上,指尖拨开蓝河脑后的碎发。Omega白瓷般的后颈露了出来。


    苏沐橙一边用透视仪找芯片的位置,一边震惊:“你这都深度标记几次了啊?怎么还没咬啊?!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叶修差点呛到:“大小姐,能不能别老把标记标记的挂嘴上……”


    苏医生不以为然,把数据统统输进光脑,又冲叶修扬了扬手,说:“伸手。”


    于是叶少将也挨了一针。苏沐橙运指如飞,噼里啪啦的操纵着仪器:“早就叫你一起查了,你以为密匙失控是好玩的啊?必须严肃对待的好不好……”

    她看了看数据,半晌后松了口气,道:“还好还好,密匙基本稳定了。看来你们最近标记的挺勤快的嘛……?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叶少将小小的咳了一声。



    蓝河睡了好一会儿才悠悠转醒。一睁眼看到的就是雪白的房顶,叶修正坐在他身边,身后苏沐橙埋首在光脑前,不知道正忙着什么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蓝河有点稀里糊涂的,看到苏沐橙还惊讶了一下:“苏医生?”

    叶修把他拉起来,解释道:“你刚刚昏倒了。”

    “低血糖。”苏医生自然的接口:“昨天没休息好吧?晚饭是不是也没吃?”

    蓝河张了张嘴,反应了一会儿,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:“唔……”


    昨晚酒会他压根没吃什么东西,回去又和叶修……咳。蓝河有些心虚的低下头,默默闭紧了嘴巴。


    “你的性腺我也检查了一下……”苏沐橙捧着台微型投影仪走过来, 指着数据说道:“暂时没什么异常,可见深度标记是有效果的,继续保持啊。”

    这下蓝河更尴尬了,一张脸红得像煮过的大虾似的,憋了半天才期期艾艾的道:“麻……麻烦您了……”

    一道灵光从脑海中闪过,他忽然觉得不对,蹙眉问道:“苏医生……怎么也在这儿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沐橙的主职其实不是医生。”叶修站在一旁,轻轻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介绍一下。这位是苏沐橙准将,帝国武装开发部的首席研究员。”叶少将说:“她现在隶属于第九军团,是精神力控制项目的负责人。”


    一句话直接把蓝河给劈傻了。他震惊的抬头,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,脱口道:“……精神力技术!?那个项目不是早就……”


    “早就被帝国放弃了,是不是?”叶修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,顺着他的话说道:“对外的确是这样说的。军部宣布项目终止后,所有的研究就转移到了我手上。”


    蓝河半张着嘴瞪着他,震惊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
    精神力控制技术!足以颠覆一国之战力,改写世界军事历史的机甲技术——


    当年帝国迫于种种压力而宣布项目终止,从此这一技术构想便如石沉大海,逐渐为人们所遗忘。


    数年来,城邦一直在寻找着关于这一项目的蛛丝马迹,为的就是先帝国一步研发出精神力技术,在两国的军事较量上占据主动权。


    蓝河来到帝国已有八年时间,这八年间,从军校到部队,精神力开发项目就像从未存在过一般,鲜少被人提及。就连唯一留存的开发成果——配备精神力辅助装置的S-001也很少出现在校练场上。


    蓝河甚至不止一次的想,如果当年的项目真的成功了,如果精神力可以弥补Omega在机甲操纵上的先天不足,那么他是不是可以……



    ……现在叶少将居然告诉他,帝国根本没有终止这一项目?!


    而且眼前这位年轻的女医生,居然就是项目的负责人!?


    蓝河大脑一片混乱,一瞬间不知道闪过了多少个念头,最后只交汇成四个大字,重重的砸在他一片乱麻的思绪里。


    ——怎么可能!?


    “没什么不可能的。”叶少将挂着一丝懒洋洋的笑意,凑到他跟前儿,笑道:“小蓝,我正好有件事要问你……”


    “技术测试需要一个Omega机甲战士……你愿不愿意过来试试?”



-----------

最近更新可能会慢一点……(抱着论文哭着跑走

评论(15)
热度(11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3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