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iMio

读作Mio。一碗狗血炖排骨。

© AsakiMio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】【ABO】拥抱繁星(58)

**本章黄暴**

*机甲,星际,ABO
*间谍梗,黄暴
*1v1,各种意义上
*狗血一盆,私设满天飞
*前文见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58、

    热气,汗水,呼吸间昏沉的烟草气味。


    叶修滚烫的唇一触即离,只剩下那道低哑的声音,在蓝河嗡嗡作响的耳膜里反复震荡。


   脑袋里一阵阵的发晕,蓝河无意识的动了动——手腕彻底被扣死了,一分力气也使不出来。他瞪大眼睛,几秒后蓦然回神,顿时蹭的烧起一头的恼火。


    “你……!”蓝河挣扎着咬牙怒道:“是你设的局?!你又骗我……你竟然……”


    ---文包----


    ——这是Alpha安抚自己Omega情绪的最有效的办法。感觉到掌下紧绷的身躯明显变得柔软而放松,叶修松开嘴,低头问:“冷静点没有?”


    蓝河低低喘着气,一动不动趴在墙上。


    叶修看着他轻微起伏的双肩,心头忍不住微微一涩。他叹了口气,无奈道:“你就不能想点我好的?就算我再怎么……也不会拿这种事来诓你。”


    “老魏之前就查到有人往首都偷运炸药,”叶修慢慢的解释,“前几天文州那里也破译了一点情报……两边信息结合一下,虽然不完整,但是也挺好猜的了。喏,看到地上痕迹的痕迹了没?那是之前拆除炸弹留下的,不信你再仔细看看?”


    他其实很少会对蓝河解释的这么详尽,语气里甚至带着点隐约的沮丧。蓝河何尝听过他这样对自己说话,整个人不禁微微一怔。


    见他没吱声,叶修低着头凑过去,在他耳边轻声喊:“……小远。”


    这一声喊得蓝河眼眶一酸,差点没能绷住表情。他闭了闭眼,哑道:“别这样叫我……你先放开。”


    叶修的手却没有丝毫放松。蓝河平缓着呼吸等了一会儿,忽的感到颈间一热。


    叶修低头吻了吻他的后颈,继而轻轻的,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里。


    刹那间心就像被狠狠揉了一把似的。蓝河一句字都说不出来,喉头酸涩难耐,痛得几乎让他想哭。


    两个人谁都没有开口,就这样沉默又别扭的紧贴在一处。片刻后叶修终于松开了手,两臂环抱,从背后小心的把他圈进怀里。


 
    “小蓝啊。”他低声喊。蓝河听见他深吸了一口气,仿佛要说点什么——就在他紧张的等着叶修说出口的时候,却又听见Alpha沉默的,又把那口气吐了出来。


    他的手就覆在蓝河小腹上,那是一个非常小心,又十足犹豫的姿势。这个动作实在太明显了,蓝河一下就明白了他想问什么。


    ——他果然知道了。自己有可能怀△的事情。


    ……他在犹豫,甚至在害怕些什么……


    朝夕相处足足大半年的时间,蓝河哪里见过叶修这般犹豫不决的模样。他甚至有些震惊,恍然中还在纳闷:叶修怎么可能会犹豫?这人连单挑一整个中队都不带虚的,怎么这种时候反倒犹豫了呢?


    ……可是为什么呢。


    在犹豫、在难过的人明明是你,为什么连我也这么想哭呢?


    心像是被灼痛了似的,胸腔里滚烫一片,有种柔软而隐秘的闷痛。蓝河情不自禁的伸手,轻轻握住叶修覆在自己身前的手指。
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 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
    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,蓝河按住他的手背,坚持着把话说完:“那个,你别多想。我之前让绝色测了,应该是没有……”


    话音刚落,蓝河便听见叶修的呼吸微微一窒。


    蓝河一颗心顿时七上八下的,心想不会吧……虽说Alpha确实都挺在意这个的,不过自己是第一次,没怀孕也挺正常的吧?


    他赶紧抢过话头,紧张道:“你、你不会在意吧?我是真的没有……不是,那个……我也没办法啊,没有也不能怪我……唔!”
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他整个人便被Alpha一把拽了过来。蓝河仰着面被按在墙上,还没来及看清眼前人的表情,便被叶修狠狠的堵住了嘴巴。


    ----文包----

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。”叶修轻声说,像怕碰坏他似的,小心抚摸着蓝河柔软的发丝。


    他感觉到蓝河抱着自己的手紧了紧。


    胸口前有点湿。温热的,透过微凉的皮肤,直烫进心房里面。



    叶修温柔的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再答应我一次吧,好不好?”他低声问蓝河。


    “无论如何……留在我身边。”


评论(46)
热度(8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10-01